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误入同人世界后该如何自救<4>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不逆 KY自觉右上角

                放飞自我之作

                ╮( ̄▽ ̄")╭ 来吧 填坑 我故意的 

                恶搞段子文

              之前的前三篇

              1

              2

              3

——————————————————————

01

盖聂在韩国都城新郑的门口遇到了卫庄。

他本来觉得这个碰面太过巧合,然而想想这世界早就被操控得不正常了,照那姑娘的意思,他和小庄走哪儿都能碰到是正常。

哦,当然除了必要的误会要发生时,他和小庄是打死碰不到,讲话都能被人打断。

卫庄见到他很是松了口气,揉着额头道:“师哥?”

盖聂还不敢确定这个人究竟是自己世界的小庄,还是这个世界的小庄,便试探问道:“小庄?你……是来找我的?”

卫庄点了点头:“我听说你从秦国逃出来就知道你应该也是来到了这个奇怪的地方。能悄无声息转移我们两个人到不同地方,还改变了时间,这应该不是什么人力能做到的事情。”

盖聂沉吟了一会儿,决定还是告诉卫庄事实:“这是一个姑娘的世界,她能操控这里的人,但武力无法操控。”

卫庄对盖聂的话自是深信不疑:“那她想要做什么?”

盖聂沉默了。

“师哥?”

盖聂忽然想到,如果达成了目的,这个姑娘是不是就会让他们回到原来的世界?

但是……

“我也不知道她想做什么。”

盖聂如此答道。



02

卫庄知道盖聂肯定没说实话。

他师哥一对他说谎,就要沉默一下想理由。

看来那个姑娘的目的应该对师哥来说很难解决,难道那姑娘想生灵涂炭?

卫庄回想了一下自己见到的紫女和紫兰轩,默默把世界大乱生灵涂炭从脑海中划去。

看这些被操控的人,想也知道不会有这么高的理想。

“如何能找到她?”卫庄提出了更实际的问题。

盖聂想了想,犹疑道:“当时是在晚上的客栈,而在此之前我摆脱了她安排的事情。”

“她将安排的事情和你说了?”

“是。”

“蠢货。”卫庄冷笑一声。

把自己的计划跟敌人托盘而出,真有够蠢。


03

他二人在交谈,周围忽然跃出一堆韩国士兵,姬无夜更是骑马从人群中出来。

卫庄皱眉,这么快就赶来了?

岂料姬无夜举起自己的武器对盖聂喝道:“盖聂!还不束手就擒!”

“师哥,我可算知道你有多招人恨了。”

卫庄眼带笑意望了一眼身旁的盖聂,这姬无夜不是来找他而是来抓师哥,真是神奇的操纵。

盖聂也看了卫庄一眼,考虑要不要把之前自己听到的情节安排跟他说说,让他领略一下他如果被操纵会是什么剧情。

不过眼下还是摆脱这些人再从长计议吧。


——未完待续——

借着恶搞写点我想写的。

会有三个妹子出场,综合各种常见狗血套路吐槽以及我常见的哲学2333

会写完的,慢慢看吧。




52 9 /   / 卫聂
评论(9)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