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误入同人世界后该如何自救<2>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不逆 KY右上角

                放飞自我之作,让我自己爽爽。

——————————————————————

04

盖聂作为一个武林高手,如果有人跟踪,他绝对不会察觉不到。

所以当这个女孩出现在他的房里时,盖聂愣住了。

女孩一脸委屈地指责道:“你为什么不按剧情来!你这个样子我还怎么写下去?”

“这位姑娘,你有什么事?”盖聂听不懂她的话,只好开口询问。

“我有什么事……我事大着了!”姑娘气哼哼地一掌拍在桌子上,“我好不容易写到你来了大秦可以让皇帝上你了,你竟然把皇帝打昏了还跑了!!我说让侍卫轮你也就是说说而已,你用得着这么对我嘛!!这样下去我还怎么写!”

盖聂一头雾水,试探问道:“这一切都是你安排的?”

“是啊,包括这一路上的迷药盗贼。妈的我就想吃口肉怎么了!”姑娘双手掩面,声音都哽咽了,“我又没说不让你和卫庄大人在一起,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去韩国找他,还给他守身如玉。”

“姑娘,我没有和小庄在一起。”盖聂觉得有必要给自己正名一下。

“你们当然没在一起,我都还没写到你们在一起啊!”姑娘抹了把脸,气势汹汹道,“我就是中间写个虐身虐心然后写点肉。被上的时候你是有爽到的啊!”

“上?”

“就是做爱!行房!”

盖聂顿悟了,这姑娘操控了嬴政,还有一堆其他人,就是想看别人和他行房?

那嬴政的毫无武力,还有这些天他和偷袭的人过招对方毫无武功招式,也是因为这个姑娘?


05

“姑娘,你会武功吗?”盖聂和颜悦色地询问。

“不会……干嘛?你要打我?”姑娘警惕地往后退了一步,“喂我可没把你设成会打女人的个性,我还是很尊重原著的。你不要擅自OOC啊。”

盖聂觉得眼前这个姑娘挺好讲话的,起码是有应必答,还透露了一些有用的讯息。

被她操控的人基本对武功一窍不通,就是不知道她操控了多少人?

不过,喜欢看别人和他行房,这姑娘是不是精神有点问题?

“如果我不答应姑娘和别人行房,姑娘打算如何做?”

“你别逼我让整个世界的人都来追杀你啊!”姑娘一听他这话,气得瞪大了眼睛,“这是我的世界!你得按着我的剧本来。”

她的世界?盖聂点点头:“我知道了。”看起来他不是回到了年轻时候,而是到了另一个世界。

“你知道就好。”姑娘恨恨地咬牙,“明天我就让人来这里把你带回宫里。你要是再跑我就把你丢进大牢让犯人轮你。哼!”

盖聂犹豫了一下,还是询问道:“姑娘,我和你有什么深仇大恨吗?”

“没有啊,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姑娘皱了皱眉毛,“我就是讨厌你的做法想法而已。你不用担心,我虐身也会让你爽的。”

盖聂神色淡漠,看起来这个姑娘是病得很重,应该让端木姑娘给她看看。

他个正常人自然不会和病人计较。

姑娘又对他讲了些废话,大抵是倾诉了一下对卫庄的热爱之情以及他两未来的所谓虐身虐心事件,然后就消失了。

盖聂察觉到,她的出现和消失都不正常,他从来没有见过这种,不是幻术,也不是障眼法,而是真的消失。

那么,她的话的可信度又提升了一些。

盖聂决定连夜赶路。

 

06

盖聂没告诉那个姑娘他不是她操控的盖聂,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按照她的规划行事。

这个世界虽然在那个姑娘的操控下有些不正常,但似乎还是遵循着武力值强弱这个规定。

所以他能顺利打晕嬴政,也能顺利用轻功出逃,打晕一路袭击的人。

盖聂作为鬼谷弟子,江湖上享有盛誉的剑圣,这天底下能打过他的还真没有几个。

更不用提这个世界的人在这位姑娘的操控下连武功都只是个花架子了。

盖聂其实还挺想和那个姑娘说一下,现实的嬴政是有武功的,而且他比起行房更热爱处理国事。

 

07

对了,如果韩国的小庄也是被这个姑娘操控的小庄,那要怎么办?

盖聂想了想前面姑娘和他描述的小庄会如何误会他,感觉被操控的小庄会是个智商低下行为粗暴的小庄。

但毕竟是他师弟,算了,不能不管,大不了打一顿。


——————未完可能有后续——————

写手妹子这个角色我给写得还可爱了点2333 看她发脾气突然觉得好搞笑 

依旧是放飞自我︿( ̄︶ ̄)︿

写得格外爽,继续摸着写新文去

评论(4)
热度(61)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