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误入同人世界后该如何自救<1>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不逆KY自觉右上角

                 介于作者智商水平不高,智斗什么的可能会略过

                 就是恶搞段子文,博我自己一笑,让我自己爽爽

——————————————————————————

01

盖聂醒过来的时候,花了三秒思考自己在哪里,按照常理来说,他和小庄刚熄了篝火睡觉,醒来后也该是在篝火附近才对。

但这个房间……好像是他在秦宫住的时候的房间啊。

盖聂还没太想明白,房间门就被人摔开了。他抬头一看,嬴政一个人怒气冲冲走进来,向他伸出手。

???

盖聂一头雾水,但是身体很及时地做出了反应,一把打掉了嬴政妄图捏他下巴的手。

“聂儿,你竟敢如此对朕!?”嬴政不可置信地看着他,再次向他伸手,“你不要逼朕把你丢给那些侍卫!”

盖聂再次干净利落地打掉他的手,想了想,再一手刀直接劈向他的脖子,把他打晕了。

盖聂转了转手腕,心中疑惑更多。嬴政过来怎么身后连个太监侍卫都没有,而且嬴政竟然对他动手动脚?

他刚刚绝对没有看错,嬴政看他的眼神绝对有侵占的意味。

不过……太不经打了,这个嬴政是被做了什么手脚吗?嬴政明明也算得上用剑高手习武之人,怎么会对他的袭击半点反应都没有,任由被他打昏。

还有他之前的话……丢给侍卫?是说要给他降职?

他早已叛逃出大秦,哪里来的职位?

盖聂决定还是得好好问问这位皇帝陛下,于是动手掐他人中。

奈何掐了半天皇帝陛下还是没醒,盖聂有点愧疚,他只使了一半的力气,没想到嬴政现在变得这么弱,估计是深度昏迷了。

愧疚归愧疚,盖聂打算自己探索一下这周边,好去找小庄。

不知道小庄有没有武力尽失,真是令人担忧。


02

卫庄醒的时候,在大牢。

卫庄心里有点压抑,他讨厌牢房,于是卫庄站起身来,打算看看现在是怎么回事。

然而没等他观察一下,某个曾经很熟悉的声音在他面前响起:“我们的大将军醒了啊,哈哈,那刚好几个兄弟还……”

这人的声音还没说完,就已经被卫庄顺手挥出的铁索敲碎了脑袋。

卫庄抹了把脸,觉得有点不可思议。没弄错的话,刚刚那人确实是当年在韩国刑讯他的人,可那人不是早已经死了吗?

还有,他明明记得之前是和他师哥在一起的,他在这里,他师哥呢?

“你你你……”不远处的几个人惊恐地指着他,仿佛看见了怪物,有几个更是转身拔腿就跑。

卫庄没理睬那几个人,打量了一番四周,再度确定了是当年的那个牢房。

这还挺不错的,当年那些折磨他的人他都没报复到就死了,这次他倒是可以自己动手弄死了。

卫庄自己拆了锁链,从墙壁上取下挂着的鲨齿(卫庄:谁把鲨齿挂这里的?),一个人一路上见人杀人,直接闯出大牢去了。

砍他们跟踩蚂蚁似的,卫庄想,一个个简直都像普通人,看管大牢的高手都回家去了?

不过,他在这旧国的大牢中,他师哥又到哪里去了呢?


03

盖聂对逃亡这个事情很在行。

他出了屋子后发现自己原来是在秦宫,于是轻车熟路出了宫,一路上还听到了些八卦,还顺到了个意外之喜:渊虹。

虽然很震惊,但盖聂不得不承认,他好像是回到了还在嬴政身边当差的日子。

那怪不得刚刚嬴政要给他降职。不过他之前做了什么吗?

盖聂想了半天也没想起他做过什么事,毕竟他一向安分守己,他干过唯一一件能让嬴政发火的事情就是叛逃大秦。

好吧管他呢,既然是这个时期,那小庄应该还在韩国,天明应该还在老夫妻那里呆着,当务之急是他得赶去韩国找小庄,不知道小庄是不是也来到了这个世界。

盖聂打定主意便即刻动身,好歹他也在江湖上行走过一段日子,这前往韩国的旅途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除了……一路上防不胜防的下药和小偷。

在第二十次倒掉饭菜,砍晕前来偷袭的小偷后,盖聂开始思考这个世界究竟哪里不对。

住了二十个客栈,每个客栈都爱往他的饭菜里撒乱七八糟的药物,每个客栈都有小偷半夜迷香偷袭,这已经不是简单的乱世治安问题了。

盖聂觉得自己是被什么人给盯上了。

而且这个人……是个大写的蠢货。


——未完也不一定有后续——

~~~~~~武力值决定一切!想上我家大叔,弄不死你咯~

(*^__^*) 嘻嘻……我已经放飞自我啦,无比开心去碎觉乀(ˉεˉ乀)






评论(7)
热度(74)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