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双向暗恋

食用说明:短小梗,卫聂不拆不逆,一句话带过凤跖政轲练蓉。

                梗来自于今天早上的一条微博,恩……我也默默看了看自己的忠诚列表然后担忧自己最近翻看的太太会不会发现我……新浪真讨厌

                然而对于某些人来说,嘿嘿嘿~

————————————————

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

卫庄和往常一样处理了公务,趁着工作闲暇打开收藏的帖子看了看。

一夜过去,楼里似乎没有什么新料,连张图都没有。

卫庄本想关了网页,然而又闲的无聊,干脆点开论坛看看有没有什么新事。

都是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在吵,小孩子就是闲的慌。

卫庄百无聊赖地拉到最底下,然后看见了个已经有了五页的火帖。

标题是:救命!!!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为什么微博可以看到谁看过自己了啊!

卫庄感觉右眼皮狠狠跳了一下。

他点开帖子。

【救命!!!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为什么微博可以看到谁看过自己了啊!】

1#

大家有没有看到那个可以看粉丝忠诚度的微博_(:з」∠)_

可以看到最近看过自己的人,竟然还有排行榜!!!

我刚刚去看了一下大号,结果发觉排第一的是是个不认识的小号。我这个号没几个粉丝,基本都是认识的人。这个小号根本不是我的粉丝啊!我顺着小号爬过去结果发现对方大号是一直和我呛声抬杠的一个学弟。我感觉好方……怪不得每次这家伙都能及时跑来幸灾乐祸(╯‵□′)╯︵┻━┻

不知道他是不是按了悄悄关注,总之一想到被视奸了这么久我真的好方……


楼下回帖的除了惊呼新浪还能看这个以后不能愉快地偷看太太了等等还有就是拿火把烧楼主和学弟的。

卫庄只觉得心一沉,一种慌张的感觉席卷全身。

他点开新网页,上了微博,刚好看见盖聂转了那条如何观看粉丝忠诚度的微博,还发了一个惊讶的表情。

卫庄想,他现在假装被盗号了还来得及吗?


盖聂上完两节课后回了办公室,同一办公室的高渐离老师看到他,向他打了个招呼:“盖老师,班主任早上刚发了条体育部长跑马拉松比赛招募志愿者的微博,让你转发一下。”

“好的,我知道了。”盖聂将东西放好,顺手掏出手机点开微博,给班主任转发了一下,然后也刷了一会儿微博。

他习以为常地点开卫庄的微博主页看了一眼,小庄最新一条还是昨晚发的。看起来没什么事。

于是盖聂又转回自己首页。首页还在说着最近的寒潮和春晚猴子,盖聂往下拉,看见有人吐槽新浪可以看粉丝忠诚度。盖聂觉得新浪也是闲的可以,附了个惊讶的表情转发。

然而发完的下一秒,首页刷新后,盖聂看见自己新微博后面紧接着好友荆轲小号鬼哭狼嚎的一条微博。

@ 这是个隐秘的荆大侠:/(ㄒoㄒ)/WHY嬴政会在我的粉丝忠诚度列表里!!他根本不在我的粉丝列表里啊!!!妈蛋小号都不放过还能不能愉快地做朋友了!

盖聂退出微博登录,深深吸了一口气。

三年前他和小庄分道扬镳,微信企鹅手机等等一切能联系到的方式两人悉数断绝,后来他无意间知道了小庄的微博号,怕关注后小庄会直接拉黑,干脆一直悄悄关注,看看他的生活状况。

…………他以为两个人也就这样了,然而他万万没有想到,新浪还能看到这个玩意儿!?

盖聂心情复杂地看着手机,算了,未必他就在小庄的排行榜上,小庄平时互动的人还挺多的,他未必这么显眼。

好吧,每天惯例多刷小庄的个人主页,他实在不敢想象自己在排行榜上第几。

悠扬的音乐突然响起,盖聂一惊,低头一看,是个不认识的号码。

“喂,您好,我是盖聂。请问……”盖聂接起电话,话还未说完,对方磁性低沉的声音就打断了他。

“师哥。”

说曹操曹操到。

“……恩,小庄。”

长久的沉默。盖聂尴尬地想卫庄大概是来兴师问罪的,但心里又抱着希望卫庄根本没看到只是突发奇想给他打电话而已。

即便他自己也知道,这根本不可能。

“知道了?”

“恩。”

盖聂似乎听到电话那头的卫庄轻轻叹了口气。

“师哥,我想和你见一面,我有话和你说。你什么时候有空?”

“今天晚上……吧。”盖聂迟疑地回答。

“那好,下班我来接你。回见。”

“回见。”盖聂疑惑地挂了电话,小庄连他地址也不问一下?


卫庄挂了电话,忍不住扶额,然后给刚刚进来的赤练下了命令:“今天晚上我有事,你把局都推了。”

这真是……新浪还是趁早倒闭吧!

赤练不解地看了自家老板一眼,虽然老板的手遮了大半面容,但她眼尖地看到了微红的耳朵。


好友圈:

@ 蓉蓉家的小蛇:卧槽老板刚刚打了一通电话好像脸红了,老板还推了晚上的饭局我感觉我发现了什么……ˊ_>ˋ我感觉老板娘要出现了


当天晚上的校园论坛:

【(❤´艸`❤)有没有人想一起来讨论一下聂男神啦三十一号楼】

……

#2239  鸡腿才是人生 [江湖少侠]

[图].jpg

Σ(っ °Д °;)っ 救命我看见盖老师上了一个白发男人的车!!!!WTF!!!那个男人是谁我要和他决斗!!!!


…………


#3333  鬼谷小庄 [江湖传说]

你们的聂男神有主了,这个帖子可以锁了。


——————————END————————

我觉得我简直蛇精病2333 每天半夜来一发23333

给自己塞糖吃啦~其实有很多隐喻的没写比如说小庄→W→ 天天蹲在花痴贴里看大家拍的师哥最后拐到手了就要锁贴啧啧啧

不过今天过后大概就不会半夜掉落了【说不准】

我家细细要开新文,决定和她一起写点新文所以打算写ABO的星际文了恩就是那个AA梗~

应该会搞资料和大纲然后弄死一大片→W→

好啦晚安下次见

对啦班主任不是班主任是班大师班主任!



评论(10)
热度(1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