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焦糖

看啥呀~看置顶⁽⁽◝( ˙ ꒳ ˙ )◜⁾⁾

 

我 我就想问问有没有人看一下大庄的信息和邀约这一块的QAQ

就没有粉得到测试资格的吗??

QAQ早知道当时努力点了呜呜呜

师哥这个啊啊啊!!!

你的对手是他,你的朋友也是他。

在想乘风翱翔的邀约,师哥和小庄的轻功都很高,说不定也会有一起竞速。

镜湖泛舟,哈,哈哈,我是觉得鬼谷的时候就玩过了这个了吧,你看韩国冷宫也算有个湖诶。

桑海一梦。

合作不是梦啊师哥!!桑海城你一直一个人也不是梦啊!小庄你人呢!快出来!


故事是师哥亲自念的。


忽然有种平静的感伤了。


  28 9

今天下午开始删档测试了呜呜呜

看发布的图应该以前剧情画面都重置了!!!

QAQ想进去看看

  10 6

大庄鼠标垫新上周边。

链接放评论

10月11日10点开卖。

目前价格标的98,不知道是不是标错了……

反正先加入购物车【X】


补个青木国漫的链接,包邮,还可以用淘金币抵掉一元,比官方便宜

  13 5

两份无料的汇报

新无料主题是:微凉的光。

此主题下写七到八篇新的卫聂。

和之前一直拖着的《他来了》主题一起下印。


尺寸

《他来了》是打算B5尺寸,如果效果不错那么新无料也这个尺寸,不好的话就会尝试其他的了……


数量

《他来了》就还是以前定的本数(大约三十) 当年参加调查的每人一本 其他就随缘掉落了……

新无料看情况吧 十一月三号出一宣 看到时候情况决定要不要开数量印调

只能说之前参加《他来了》的调查的,在拿《他来了》的时候会保证新无料也给。


拿取方式

新无料一部分参CP23。【我会努力找到寄售的摊子的。方式还是想对暗号】

大部分就还是走...

  3 2

看了眼手游新爆料侠客系统

还有界面啥的,感觉应该是和楚留香手游一个模式了。

我倒是不是很介意,出了我就去攻略我跖【你】

但是吧,子房这个牵绊韩非还是好想吐槽啊……

算了反正是秦时的世界观_(:з」∠)_【咦不对秦时世界观扯什么韩非啊!!!】

【不管,如果大庄师哥的牵绊不是对方我就揍他们哼】


  9 1

师哥被拎起来的话:???

我跖的话:拎我起来可以~不要拎腰带啊  反正被抓到小爷我也能逃掉

  1

开始妄图搞事的我hhhhh

慢慢来吧 


想试试看豆豆眼风格 水墨 还有比较Q亮的  

 

ᕕ(ᐛ)ᕗ下午发一个可爱搞笑的。国庆一下(喂)

 

《光》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逆,KY自觉右上角。

                 复健。和新的小伙伴聊的新年话题下的一篇。干完活了,终于有空抽着写了!

                甜甜的也算苦涩的,光明的一篇。...


  68 7

暂时找到了一个!如果不幸谈崩了,后面的小伙伴等我继续勾搭【握拳】

 

© 碎星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