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今天聚餐,大佬给画的师哥明信片,啊啊啊男生画的果然233我好喜欢凶凶的师哥!ヾ(Ő∀Ő)ノ
然后给大佬送了之前的卫聂本(他没看过秦时)我家画师把她的那本贡献出来了2333
和画师画了个签绘(惭愧)
然后刚刚大佬看完跟我说很有趣,没看过原作的也看得懂,说最喜欢第一篇和教师那篇,还说会推给朋友看。
(๑‾ ꇴ ‾๑)觉得挺开心的,能让不认识的人也看得懂。
团子那篇也打算出个小本本,不过不做二十本,赶得上暑假那个优惠就十本,赶不上就等年底,因为想做个很好的,超豪华亲友装。数量会很少。
目前打算定个盒子装,然后卫聂的星空棒棒糖订一套,纸胶带好像要一定量才行,所以大概没法做。不过还是很想有些有趣的让别人觉得开心的实用的东西,所以可能考虑做挂件或者折扇之类的,或者鼠标垫?团子小钱包?杯子或者杯垫?
噗反正亲友装,想要做的尽善尽美,怎么可爱怎么豪华怎么来吧~估摸应该是年底了,毕竟三次元事情多。年初计划本来就有233
也想写点信,人海茫茫遇见不容易。
暂定十套自己留一套,我果,九日,德川川,还有六套。挑熟识的送,白送啦不要钱,如果到时候穷就到付,不然还是老规矩江浙沪包邮,超出范围邮费只报销十元(。)
等弄好了微博会转发送一套,唔,大概心理就是想让别人羡慕嫉妒恨一下?(你滚)
嘛嘛嘛,暂定计划,慢慢来吧,想自己独立做一套,多学点东西(๑‾ ꇴ ‾๑)
等年底吧,还在坑里我们就聊聊出了,人选也是,不在坑里…我应该不会不在啦哈哈哈∠( ᐛ 」∠)_

8 6 /  
评论(6)
热度(8)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