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长乐》(十二)

本篇由【关爱青庄委员会】和【团子保护协会】联合出品


(((((└(:D」┌)┘))))))) 之前篇章进行了大修,现在修完啦。

三已经修改完~增加了新情节、细节还有冲突~已经重新编辑好了~

四也修完了~修改了情节和冲突,已经编辑完毕~

五修完了,加了新情节~

六修完了~ 改了些情节更合理点~也算是前面一系列的互动铺垫到这里终于感情开始变质~ 青庄结尾那句 嘿嘿嘿 番外会让他吃一口2333

七修完了,青庄真是个心机boy233

八没啥要修的,就改了一句话,不碍事。

结果八突然被屏蔽了,好神奇,算了。

九修完啦~ 大修了情节,终于满意了,还是喜欢那样的互动,之前崩得太厉害了。

十修完啦~ 扩充了细节,和驱尸魔那里改了~然后有些情节挪到十一去了,更合理点~

十一改完了,增,扩和修情节。正面冲突又往后挪了

这次是十二!十二是正面冲突了,青庄太可爱啦~

之后就是决战了恩

————————

卫庄经常能看穿别人的心思,这让他在很多时候能够做到先人一步,但有些时候,他希望自己还是能看不懂点他人。

比如现在。

小盖聂镇定地坐在案旁扭头看他,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他也没出过门一样:“小庄。”

卫庄随手关上门,向他走去,淡淡问道:“出去了?”

“出去办点事。”小盖聂坦诚回答。

卫庄坐到他对面,倒了杯水推往他面前,继续问道:“身体有没有事?”

他问这句话时声音与平常音调没有不同,但小盖聂察觉到了点微妙。

说实话?说谎话?

答案梗在喉口,小盖聂踌躇了一下,还是选择瞒着卫庄:“没事。”

他现在没事便好,之前的异状也没有必要说出来让小庄担心,何况,还会惹得他生气。

然而他话音刚落,卫庄手中的杯子应声而碎。

瓷片迸溅,水流满案,卫庄一甩手,面色不善地盯着小盖聂道:“师哥,我刚刚没听清楚。你说什么?”

小盖聂怔住,视线看向他收于背后的右手道:“我没事。小庄,你的手……”

那手捏碎杯子时用力强劲,却同时也被碎溅的瓷片所伤。

“我没事。”卫庄亦回答道,态度冷硬。

“刚才我看到你流血……”

“但现在我已经没事了。”卫庄打断他的话,冷笑道,“师哥你现在不也没事吗?”

小盖聂一顿,知他是在用自己刚才的回答反击。

现在没事,不代表没受过伤。

小盖聂站起身,从袖中掏出几根干净的布条,绕过案桌走到卫庄旁边,牵过他右手,清理掉小的碎片,然后用布条一圈圈缠上。

卫庄一直任由他动作,末了伸手将大拇指按在他唇上,低声道:“你骗我。”

那声音包含一点愤怒,一点失望,似乎还有一点委屈。

然而小盖聂对他的控诉却是理直气壮地回答道:“我没答应你。”

他只是点头而已,又没开口答应。

“师哥,你这是耍赖。”卫庄难以置信地指明他现在的行为。

小盖聂认真道:“我没有,我说的是事实。”

卫庄知道现在和小盖聂争论完全没有意义,师哥自有一套理论,所以卫庄放弃这个争论,转而问道:“驱尸魔之前发动了蛊,你有什么异状?”

“吐血,有点晕。”小盖聂乖乖回答。他说得都是事实,只不过没说血吐得有点多而已。

“没别的了?”

“没。”

卫庄心中疑惑,难道驱尸魔只是为了暂时逼退他?

不管事实怎样,至少师哥现在安然无恙,他也好准备收网,让那几人尝尝苦果。

卫庄紧绷的神经终于松了下来,他长吁口气,将小盖聂揽入怀中,脑袋埋入颈窝:“师哥。”

你没事就好。

小盖聂虽不知其中曲折,但也看得出他的疲累,便拍着他的背安抚:“我在。”

很快事情就会结束了。

 

小盖聂这边刚安抚完卫庄,宫里却又传来消息:韩非和紫女在冷宫遇袭,紫女为保护韩非受伤,而韩非则被驱尸魔掳走。

听到消息的卫庄神色未动,张良迟疑道:“虽说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但韩兄这招未免太冒失了。”

“他是想了个聪明法子保住你们太子的命。”紫女没好气道。

韩非被捉,一是可借此探知太子现在状况,二是援兵可分兵两路,一路救人,一路杀人。

“韩兄带了药粉,在暗处会发光显露痕迹。明日五月初五,暴雨,天气阴暗,也能大致看清发光的路线和痕迹。”张良将计划托盘而出,向卫庄紫女一拜,“但五月初五,暴雨意味不祥。两位定要万分小心。”

“不祥?那也只会是他们不祥。”卫庄端着酒杯,脸上是令人背后发冷的笑容。

他一个都不会放过。

“盖先生留在紫兰轩是否不太安全?”张良继续问道。

“他会和我一起去。”

张良惊讶,本想说带上他可能是累赘,然而一想若是能当场恢复也可成一助力,何况卫庄应该不会让盖聂再单独呆着,便按下话语,点头称是。

卫庄也懒得管张良想什么,起身拂袖离去。

接着张良与紫女告辞,离开了紫兰轩。


————未完待续————

青庄炒鸡可爱呀!按我果的话语就是:青庄这作的很有水平,作出了新境界新高度还让师哥哄。

2333青庄就是伤害自己:来来来师哥你明白了不?而且试图撒娇让师哥承认错误,结果师哥超级耿直。

还是喜欢他两这种硬气的互恁2333

下次见





96 7 /   / 卫聂
评论(7)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