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102】《梦魇》(下)

01

卫庄在剥去盖聂衣服时,才发现他流了那么多汗。

看来这次风寒来势汹汹,不知师哥能否扛过去。

卫庄绞干布,伸手将盖聂的上身擦了一遍,视线扫过他胸口大大小小的伤痕,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师哥长期在秦王身边当差,应是不至于受到这么多伤的。

所以,他是为了后来的这群废物,把自己折腾成这样?

心口突起无名火,卫庄动了动嘴唇,最后只低声恨恨喊了声师哥。

再多的话,现在说也无济于事。

谁让盖聂现在还昏迷着。

卫庄的手掌绕过盖聂的后颈将他扶起,靠进自己怀里。

接着他便用干布顺着盖聂的背脊一路下滑,抹去汗水。

而在擦拭完后,卫庄看着他同样布满伤痕的后背,宽大的手掌下意识地轻抚了一遍那些伤痕,仿佛这样可以减轻师哥曾经忍受的痛楚。

当日他追踪盖聂去向时就知道他身受重伤,但他并没有意识到,受重伤是有多重,又有怎样的后果。

卫庄一如既往地坚信师哥不会死,却不知道他活下来所要忍受的痛苦。

而如今卫庄看到这满身的疤痕,恨不得把荆天明抓起来大卸八块。

要不是为了那小鬼,单师哥一人,怎会落得重伤?


02

盖聂朦胧地意识到自己靠在一个人的怀里。

微凉的布料擦拭过身体,带走热度,让他舒服不少,只是更加灼热的手掌贴在后背一遍遍地抚摸又让他有点发闷。

他后背怎么了么?

盖聂费力地睁开眼睛,首先印入眼帘的便是一缕白发。

“小庄?”

尽管盖聂此时的声音如若蚊吟,卫庄还是迅速捕捉到了他醒来这个讯息,低头看怀里的师哥:“你醒了?”

“恩。”盖聂对自己生病也有了大概的认知,“多谢。”

卫庄挑了挑眉,从刚才情绪中恢复过来,伸手去扯他的裤子:“你醒了倒也省事。”

配合着脱衣服比他动手剥要轻松多了。

“小庄你做什么!?”盖聂眼疾手快地抓住卫庄的手,尽管这根本阻止不了卫庄的动作。

“你下身还没擦。”卫庄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

“不用,我已经好很多了。”盖聂坚决拒绝道。

卫庄作势收回手,将布丢进水盆中,然后将自己的外套披在盖聂身上。

“师哥,我们谈谈。”


03

盖聂大概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小庄会对他说我们谈谈这句话。

难不成还在梦里?

盖聂将信将疑地咬了下舌头,恩,好痛。

卫庄瞧见他皱眉的模样,伸手按在他眉头,笑了声:“师哥,你答应我件事。”

“什么事?”

“别死。”

他的手下移遮住了师哥的眼睛,声音有些缥缈:“也尽量别再受伤。”

他知道要求师哥不管那群废物是不可能的,而他能做的让步也仅限于此。


在盖聂的印象里,小庄是很少会有这么示弱地和他说话的。

通常这也说明,小庄说的话极其重要。

“好。”盖聂应允道,“你也一样。”

一样不要死,也尽量不要受伤。

让那个梦永远不会成为现实。


“好。”


——END——

追究起来还是没谈恋爱前的暧昧期啊(摸下巴)

承诺完了就一起相依睡觉去了。不过两个还是属于没啥恋爱自觉……

拖了这么久终于填完了。

想摸着写大电影的魔化庄和师哥的车,结果重温了一遍后还是摸不着头脑。

总觉得师哥找到小庄两人也是一脸懵逼地坐着思考为何要来楼兰打架以及小庄现在究竟想干啥。

所以如果要开车我势必要改点东西了……

之后再说,晚安。


106 4 /   / 卫聂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