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SSR》

食用说明:游戏部分模式参考手游《阴阳师》

                 CP卫聂不拆不逆 KY自觉

                  极其短小一发轻松完结

介于写到最后很不满意0 0 我就不打TAG了。随便看看吧

————————————————————————————

第一百发。

卫庄决定把游戏给卸了。

盖聂从他身旁路过,看他趴在桌上戳手机,凑过来问道:“小庄,你在做什么?”

“卸游戏。”卫庄郁闷地点开游戏,准备卸载。

“哦,官方出的那款?”盖聂看到游戏界面恍然大悟,“好像一直被说掉率很低。”

岂止是低,他严重怀疑这个游戏根本没有SSR。

一百发了一个都没出。

反正要卸载了,卫庄转头将手机递给盖聂,笑道:“师哥你要不要抽一发试试手气?”

盖聂接过手机,随便划拉几下找到召唤人物的界面:“我还没玩过,好玩吗?”

“打架还可以,其他培养角色听语音什么的挺有趣的。”卫庄随口答道,见手机振动了几下,站起来看手机界面,“你抽到什么?”

屏幕里的SSR盖聂正说着剧中的台词。

屏幕外的卫庄顿了一顿,勾起嘴角:“师哥,你手气不错。”

盖聂看着三维造型的自己总觉得怪怪的,便将手机还给了卫庄,道:“这游戏里也有你吧?”

“有,也是SSR。很难抽。”卫庄接过手机戳了戳屏幕里的小人,心情甚好。

总算是抽到了,这下可以和他的小人一起放到结界养。

盖聂不解地看着卫庄:“小庄你对这个游戏很上心?”

“上心谈不上。”卫庄戳够了小人,关掉游戏转身将盖聂揽入怀里,“有真人在身边,想做什么都可以,你说是吧?师哥。”


——END——

= = 大概太久不写就手生,总觉得写得怪怪的。

所以懒得打TAG,不够格。

无料收录的新文已经决定好啦,就叫《相思成灾》。

一把抹了糖的四十米长刀=W=

走的是旧坟和温柔以及梦魇第一篇那个调调。

努力多点描写么么哒。





56 1 /  
评论(1)
热度(56)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