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恃宠而骄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不逆 本期有请荆轲大大来欲语还休一番【喂】

                糖

————————————————————————————————

01

卫庄从未觉得盖聂把他放在眼里过。

大概最初几年还是对手朋友,后几年这人早把他忘得一干二净,甚至连他的面都不想见。

可恶至极。


02

深秋至冬的时候,荆轲约了盖聂见面。

酒馆外人声鼎沸,荆轲趴在窗子边看着楼下的路人吵闹,听见有人走近,一回头扬起了一个灿烂的笑容:“阿聂你很准时啊……你身后这是?”

盖聂和分别时并没有什么两样,只是身后多跟了一个白发的黑衣少年。

黑衣少年一脸的不耐烦,银色眼眸里透露着一丝杀气。

盖聂似乎没有察觉到气氛有什么不对,拉了黑衣少年的衣袖一下,然后朝他介绍道:“这是我的师弟卫庄。”

“原来是阿聂的师弟啊。”荆轲起身抱拳,笑道,“幸会幸会,在下荆轲,是盖聂的朋友。”

然而在下一秒,荆轲感觉到黑衣少年身旁的杀气暴涨,便下意识地拎起案上的酒坛。

万一打起来了他好先保住他的酒。

但卫庄只是阴森森地看了他几眼,然后安静地坐下,仿佛洋溢在他身旁的杀气只是荆轲的错觉。

荆轲交友广泛,和谁都交情好,可在他和卫庄第一次见面时,他心里便知道卫庄这个朋友他恐怕是交不成。

阿聂这个师弟杀气好重。

在接下来的接触中,荆轲像往常一样话唠,和盖聂扯东扯西,偶尔问到卫庄几句,卫庄冷笑着刺回几句。

等到夕阳落下,荆轲作别两人,拎着酒坛出了酒馆找人去了。


荆轲边在路上走着边往嘴里灌了几口酒,想起盖聂和他师弟,忍不住扯出一个苦涩的笑容。

倒不是他对盖聂有什么想法,只是想起了某个和盖聂一样的家伙。

说起来他能如此顺利地和盖聂交上朋友,也是托了之前应对那家伙的方法。

但是,荆轲心里觉得有点生气。

他对盖聂的师弟有点生气。

荆轲随便想想也知道,卫庄作为鬼谷弟子实力强劲,之前听闻他领导的流沙也是有模有样,这种人绝不是什么好相处的角色,一路过来大概也是顺风顺水,没遇过什么大困难。

有点让人嫉妒。

最要命的是——阿聂宠他宠得太过分了,但这个人还没有任何的自觉。

简直可气。

阿聂自己大概都没注意到,与卫庄讲话时,他从来只叫他小庄。

哪怕卫庄对荆轲讲话不客气,盖聂警告他时,也是叫小庄。

可荆轲看卫庄的表情就知道这人对盖聂心里是不高兴不满意的。

至于不高兴不满意什么……

荆轲晃了晃自己的酒坛,低声嘀咕了几句。

是不高兴自己是阿聂的朋友么?

还是不满意阿聂与他有关系呢?

前者针对他,后者针对的……可就有意思了。

于是荆轲又突然心情好起来了。

他觉得之前的自己太小心眼了点。

卫庄应该是不知道的,而且会很长时间都不知道一个事情。

这对卫庄这种人来说是最大的折磨了。

倘若有一天他反应了过来,那就好玩了。


03

卫庄过了十年,还是和盖聂联手了。

两人一同踏上前往农家的旅途。

一路上的交谈绵里藏针,卫庄却觉得心里舒服了不少。

即使你躲着我,现在不还是与我一道?

师哥。



【隐藏】

你说呢,卫庄是知道,还是不知道?

所谓恃宠而骄,心知肚明。

 

————————————————END——————————————————

我想通了。我这种人不适合写长篇,也不适合写中篇,只适合开脑洞后写个片段。

编不来故事,只会一个场景一个画面一点小心意写一写。

所以101次见面我应该会改一改然后就当他完结了,不会写后面,还有几篇也是,原有基础上修一下,有兴趣的可以看一看,没兴趣的就不用翻了,毕竟翻起来麻烦。

继续练习画画。

应该能做到一集一个脑洞一篇小文吧。今晚预告已经看到了,小庄又要耍帅了。

恃宠而骄可能觉得有点过?其实通俗点说,小庄你不就仗着师哥宠你你作~ 

然而你自己不动手推倒师哥师哥是一辈子都不会反应过来的=W= 不过总觉得以后会反过来小庄会对师哥说:你也就仗着我喜欢你 

其实你两明明互相喜欢【。】

169 1 /   / 卫聂
评论(1)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