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105】你不知道的事(六点五)

如果现在在此地的不是卫庄,而是荆轲,那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卫庄听着眼前两个少年的自述,心中推演一番。

两位少年说他们身怀武功秘籍,师门被灭,随后在逃出来投奔师傅的好友路上,被仇人追杀。

看他们如此凄惶,荆轲这种爱凑热闹的家伙铁定是带着他师哥一起送这两个小孩找那个传说中的师傅好友。

“小庄?”少年盖聂抬头望向卫庄,“你有什么想法?”

卫庄本就是打算探寻当年少年盖聂发生了什么事,便道:“那就护送他们一程。”

两位少年忙朝卫庄以及少年盖聂二人作揖道谢,卫庄眼皮跳了跳,点点头道:“为防生变,我们现在就上路吧。”

少年盖聂从怀里掏出点药物给他两,白衣少年接过后先递给灰衣少年,看他服下安定后才顾起自己。

卫庄将这一切都瞧在眼里,只觉得眼皮跳得更厉害了。

他觉得之后这一路上,会发生很多意料之外的震惊事件。

如果……现在后悔了,还来不来得及?

 

——————————————

过渡一小章 写了找找手感

因为天九的关系 大聂和小庄这条线要改才行了OTZ  

所以要各种开始微调……我得理一理 因此是六点五 因为正常应该是七

就暂时这样啦 

至于之前的篇章,我感觉我都挺良心的字数很多了【你】

……(((((└(:D」┌)┘)))))))刚刚打开看了眼前几篇,当我上面一行没说。

下次见下次见XD

 

 

25 4 /   / 卫聂
评论(4)
热度(25)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