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87】《好看》

一发完结/CP卫聂/极其短小

——————————

盖聂对于外表皮囊非常迟钝。

他记人通常是靠别人的某样特征,比如说杀气、剑招等等。

容貌是他记住一个人的最后手段。

所以盖聂对一个人长得好看还是不好看并不是很在意,甚至很少意识到一个人是否容貌出众。

也因此,当盖聂婉拒了第十三位向他打听卫庄有无婚配的田家村女子后,他才忽然意识到:原来小庄长得很好看。

原来小庄在女孩子眼中,是个帅哥?

盖聂努力回想卫庄的模样,但是对卫庄的容貌只有个大概的印象,毕竟他从未仔细观察过,心里也没有什么深刻的烙印。

于是在去往韩国的路上,盖聂频频侧过脸看卫庄。

这般不加掩饰地窥看让卫庄终是忍耐不住,从马背上翻下来伸手抓住了盖聂骑的马的缰绳,口气不善:“师哥你在看什么?”

盖聂坐在马背上俯视着卫庄,盯了他半晌后,弯起嘴角笑道:“没事,我不看了。”

卫庄可不是一句话就能打发的主,他扬起下巴,毫不客气地直盯着盖聂的双眼,目光锐利:“师哥你刚刚究竟在看什么?我脸上有东西?”

“你脸上没有东西。”盖聂一脸正直地回答,“我只是在看你。”

他只是想仔细看看小庄究竟长什么样子,刚刚一番打量已经足够让盖聂完全记住他的脸了。

盖聂是很真诚直白回答卫庄的,但这一句回答让卫庄心脏砰砰直跳,也不再追究什么,松手重新上马赶路。

原来师哥是在看他。

是在看他啊。


两人赶到韩国后,卫庄与盖聂直接去往紫兰轩。

紫兰轩是卫庄的据点,隐蔽性较强,也有相应的防范手段,他两人既然要追查罗网的行踪又要防止被追查到,紫兰轩当然是最好的选择。

一回到了自己地盘,卫庄便先去忙着找人交代点事,盖聂则被安排先在客房休息。

“今晚行动。”卫庄临走前告知盖聂道,“师哥你先休息一会儿,稍后我来找你。”

盖聂对卫庄的安排并无异议,这里卫庄更熟,他来决定是要比自己好点。

不过盖聂没想到的是,几个时辰后出现的卫庄换了一身衣裳。

盖聂第一次见到这种装扮的卫庄。

黑色衣衫上点缀着金色的饰品,银白色的短发垂落肩头,气息比穿着鬼谷服饰时更为成熟霸道、

盖聂看着眼前的卫庄,踌躇地似乎想要说些什么。

卫庄察觉到他眼中一闪而过的惊艳,又见他目不转睛盯着自己,得意地唤他道:“师哥。”

盖聂低头斟酌了半天,后抬头语重心长道:“小庄,你穿这身半夜出门很容易被当成活靶子。”

说好了今晚行动是探查,这种衣服出门绝对暴露。

卫庄千想万想没想到盖聂会来这么一句,当即愣住,气闷地冷哼一声:“师哥是觉得我会败给别人?”

盖聂放软了语气劝道:“万事小心为上。”

“我当然不会晚上行动穿这身出去。”早已穿着这身出去夜游多次的卫庄睁眼说瞎话,“我只是先来和你说声,准备好换衣服走了。”

“恩,好的。”盖聂点点头,“那换好后在这房门外集合。”

“好。”卫庄应了声,转身走向房门准备离开。

但他走到门口,还是忍不住回过头问了句:“师哥你还有其他话吗?”

“恩?”盖聂不解地看他,“应该没了。”

“真没了?”

盖聂看着他的眼睛,想了想,微微笑道:“恩,没了。小庄你穿这身很好看。”

卫庄满意地关门走了。


——END——

磊大大说把小庄当成一个正常男人 

磊大大还说小庄是个又帅武功又高的男人

所以一个男人想要心上人夸自己帅当然是正常的需求啊!!你看多么纯情啊!牵手开车都不用,夸夸就心满意足了。

哎其实本意是想写他两互相都觉得对方好看有气质,迷恋但是不沉迷对方,

顺带纠结一下对方总被人缠着。

但是一动笔就觉得自己怎么总是要往搞笑恶搞风走啊?我就不能正常点吗= = |||

还差48篇。

我怎么感觉还在还,但是数字根本不动……

其实有好几个想法都堆在草稿箱里,就是太短了连个小故事都不算没法放。

哎……继续加油写吧……静点心……


放个废了的片段。

因为盖聂辨认卫庄靠的是气息。

三年朝夕相处,多次剑招相拆,两人对彼此的气与势都熟悉得不能再熟悉。

夸张点说,只要卫庄出现,盖聂必定能察觉到。

卫庄亦是。




196 14 /   / 卫聂
评论(14)
热度(1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