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新一期好甜啊啊啊然而我只有【——】一样的拍照技术,所以_(:з」∠)_有条件的还是自己买杂志吧!!!封面值得一买!!卫聂夫夫首战黑白玄X值得一看【这是虚假广告啊喂!】

面对敌人,小庄首先鲨齿护小师哥W然后小师哥反护小庄WWW

吃糖吗!

来吃狗粮呀汪汪汪!

小庄护师哥迎战的时候N帅!!!就是敌人作弊2333黑色剑法转弯所以师哥赶紧过来护着了~

封面笑得阳光灿烂的小师哥最棒啦!好想给我出成海报(。・∀・)ノ

吃完糖心满意足躺着玩游戏去,下次吃糖见~

30 8 /   / 卫聂
评论(8)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