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咆哮一下,附带一个才只有开头的小文

新一集韩非终于说了漫画初见面的台词!!!

哈哈哈哈!!!啊啊啊我心里好开心!!【为什么有种师哥终于出道的感觉【闭嘴

韩非你说你和小庄一样……你龙困浅滩面对的是你的国家韩国啊喂!!小庄只是师哥被嬴政赏识而已2333 所以说:啧,师哥和国家的意义一样重哦?

庄叔在屋檐上飞来飞去超帅!!想看韩国庄救现在的大叔聂!!但是最近沉迷游戏不知道会不会剪【掩面】

而且剪辑功力不够啊!!但是我又懒呜呜呜 _(:з」∠)_

啊反正看得心潮澎湃,也总算get到了韩非的点。

七月到啦大概还有两三天就可以看到我的高马尾小师哥啦(*/ω╲*)

想到了两三个梗要写,前提是……我不去沉迷游戏的话23333

最后…………替玄机打个广告吧(╯‵□′)╯︵┻━┻ 谁叫我当黑的时候也没落下买周边……

最近预售的七月十三号发货的官方小说《天行九歌心之逆鳞》 【不知有无师哥出场_(:з」∠)_不过反正我已经定了 应该会在这里REPO一下毕竟我也没啥小伙伴可以哈哈哈】【有了空山鸟语前车之鉴我对韩非的塑造还是很担忧的希望你别太崩啊韩非】

师哥和子房的马克杯,衣服印花的,之前漫展已经托同学买了用着还不错~


好了然后是才写了一点的小文【唔没记错是第九集看了后的灵感】

————————————————————


在紫女眼中,卫庄是这样一个人。

冷静睿智且武力强大,虽然不至于不苟言笑,但基本上是个深沉端庄的人。

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紫女十分信任卫庄。

不像韩非,紫女对他始终放不下来心来。

“这么不着调,哪天死了怎么办?”


在张良眼中,韩非是这样一个人。

玩世不恭却心思缜密,虽然总是不靠谱的样子,但万事尽在他谋划之中。

张良觉得,韩非这么个性格,刚好和卫庄相对,让流沙的风格不至于太过冷硬。

“这世上所有事,有人扮黑脸,自然得有人唱白脸。”



然而紫女和张良并未想到,他二人对卫庄及韩非的印象,在经历大秦使者来访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未完待续——


手动拜拜.jpg

想找人聊卫聂_(:з」∠)_ 没人的话 只好继续去沉迷单机游戏了2333 这几天刚下了steam买了几个 游戏……

晚安么么哒

18 1 /   / 卫聂
评论(1)
热度(18)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