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田螺姑娘

01


大半夜的,张三明起来上厕所。


他还很困,半眯着眼走到院子角落撒尿,抖完那活儿准备回屋睡觉,一回头看到旁边水缸里浮着一个人头。


张三明张嘴,想啊一声大叫,不知是不是吓过头还是不好意思,他只小小的啊了一声。


02


张三明一度不爱学习,在校期间甚至嘲笑过同桌的四眼仔。今夜过后,他很后悔当年没有好好学习,努力学习,成为一个高度近视。


此时他凭借自己超凡视力,看到那个人头在朝他眨眼。


艹艹艹!!!


他内心爆了三次粗口,嘴巴连个草都没说出来。


03


正常来说他该跑,实际上他已经被吓软了腿。


那个人头眨眼,然后站了起来。


哦,应该说那个人站了起来。


是个长黑发的普通白衣女孩,黑眼珠,圆脸,真的很普通,普通地让白天的张三明过眼就忘。


但现在是夜里的张三明,他发誓他一辈子都不会忘。


04


女孩头顶荷叶,这缸里是张三明从隔壁荷塘移植过来的荷花荷叶,看起来似乎有点害怕。


哦对既然不是尸体是人,这看起来就是小偷入门慌不择路躲进水缸啊!


张三明瞬间反应过来,抄起——不好意思他看了一圈周围没找到什么木棍,只好一指指向女孩:“抓小——”


女孩抄起头上荷叶塞进了他嘴。


05


“恩公!”女孩一边抓住他手腕,一边捂着他塞着荷叶的嘴,想憋出眼泪说话,酝酿了半天没憋出来,只好继续道,“多谢恩公救我!”


救什么!!!你先松手救我命啊!!


手腕剧痛面部剧痛的张三明内心大嚎。


女孩继续努力地企图用悲伤的语调打动张三明:“恩公我是一颗田螺,被你移植的时候带过来。本来他们要把荷塘铲了,我也就没有了容身之所,多亏恩公仗义我才能活命。恩公我知道你可能不信,但我说的都是真的,你信吗?”


张三明想摇头,他信了才有鬼,但他的头在女孩手里。


女孩按着他脑袋点了头。


女孩眼中含泪——她从水缸里点了点水涂眼上的:“恩公!我就知道你会相信,你是个好人!以后我会住在这里报答您的!”


06


张三明跟女孩在客厅坐了半夜。


他打不过人家,在企图报警的时候发现手机没电。


姑娘大清早地给他做早饭,他在偷偷摸摸拿着偷偷摸摸充了百分之五的电的手机准备报警。


他报警完,姑娘做完了饭,两人准备吃饭时,张三明爸妈突然登场。


看到爸妈的眼神,张三明知道坏了。


这种时间——张三明绝对不会早起的清晨,这种饭菜——张三明不会做饭,这种人类——女孩是个女的,说明了什么!


张三明的妈牵住了女孩的手,真的热泪盈眶:“孩子你真是救苦救难的菩萨。”


07


张三明是个有家室的人了。


同居女友叫田螺,已经受到了张三明爹妈的认可以及人民警察的认证。


张三明很后悔,他发誓以后再也不睡前喝水了。


一个原创的冷笑话(???)小故事

慢慢在恢复能力吧


2 /   / 原创
评论
热度(2)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