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算了算,从补霹雳开始有一年了。

从云州大儒侠开始补,补到异数,中途杂七杂八好多事,我叶萌上意绮后就先转去看了动机和刀剑,把补了一两年都没补完的剑踪看了。最后打算回去继续从异数之后继续补。

小偶剧时期感觉是剧情精彩,人物活灵活现,一圈人都很有意思。大偶了后剧情有趣度下降了,大概加成了偶的好看……

还发现个有趣的地方就是,看完结的和新出同步的心态。

我看前期的时候基本结局是知道的,但是剧很有趣,虽然知道大致结局还是会忍不住担心。

同步追新剧就没这种感觉,就看一下几条线各发生了什么。

小偶时期……就普通观众吧?剧放什么就接受什么,并不CARE剧以外的事情。并没有真情实意地喜欢谁,顺着剧情可惜一下这对CP同情一下那个人物震惊一下死法。(之后倒是逐渐喜欢素素和钗钗,能理解到魅力吧。其他也有喜欢但是还没有到墙头花钱的地步OTZ)

在碰到粉群的时候感觉……真能撕啊……也不知道是他们缺乏共情还是根本不深挖角色只看脸或者历史遗留问题粉群之间旧日恩怨撕逼严重……总之恶意简直突破屏幕。

反思了一下自己在其他圈的时候,刚入同人的时候也有过类似的对角色恶意的时期,在越长越大后,虽然偶尔会意难平,但已经学会不跟角色找事而是喷官方了【你】

真情实感投入的圈子,期望越大也就失望越大,反而不要太期望,结局如何都觉得快乐。

而且最好也不要混圈,就算要混,互相关注点沙雕圈友一起开开心心就好。

大概就是又找到了个支撑点2333

入了几个官会投个票,接了三个蛋攒钱等付尾款,明年钗钗三十周年想去湾湾接个钗回家。

太穷了所以卫聂无料继续后推吧……

反正最近都没有在写

我并不能百分百确定自己。

其实自他来了活动后我就没怎么写了。

一个是因为活动最后让我挺,啊……我也说不好,我在开赛前就知道这个结果了。

我来拉过票,但是看到刷票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个投票估计是不可能和画画活动那场的稍微公平点了。看出来有人被恶意刷票了(。)

开赛前我吐槽过,要评选肯定会不公平,因为只要粉多的大大自己呼吁一下,粉丝们肯定给个面子来投个票啦。

说点不好听的,假设哨子随便写了个短篇来参加,她只要投票的时候宣传一下,第一没跑了吧?

那时候想,真要公平就匿名投稿到邮箱,官博每天发一篇,大家来投呗,谁都不知道谁,这才有意思够公平【你】当然前提作者也不要多戏跳出来说这篇是自己写的2333或者大家一起说是自己写的hhhh

唔,我并不认为自己写得天下第一,但也不认为参赛的一些人行文有资格和我同台竞技。【诶诶诶这么狂我要被打了】

所以后面改成贴吧评审的时候我就哈哈哈了。大家口味太不一样啦,所以我才只碰乐乎不碰贴吧啊。

另一个我叶跑去意绮啦,天天就是安利我意绮,截图讨论给她讲睡前故事。因为卫聂而认识的人都不再刷卫聂了,我也不想再去入群,也结交不到什么新的朋友。

好像瞬间回到了在凤跖的日子。

当然这些也算借口,最大原因是我突然不想活了。

五月份的时候回家工作,月末的时候忽然地感觉到希望被掐死了。

人是为了什么而活呢?人死了是不会有投胎转世的,也不会有人记得的。或许人类会再活很久,然后有一天灭绝了,地球再有新的物种。

我常常想太多,心思太重。我觉得我对家庭的职责在上完大学后就结束了,介于我有亲弟,家庭抚养并轮不到我,我也不打算从家里拿走带走任何东西,无论嫁妆房子。

我小的时候家里说要我上大学,潜意识里就觉得那是要尽的责任。所以大学之后的要求,例如要求我要有个好的月薪四五千甚至一万的好工作,要求我要像个正常人一样去结婚生子,我就忽然觉得,嗯,我的职责已经结束了,我不想再履行什么职责了,我并不是正常人,也没法拥有世俗的幸福,所以请允许我去死。

人都是孤零零的,我履行完了我的职责,那么我即有自由获得死亡。

不行的时候我和朋友谈了谈,暂时地逃走了。

后来又和亲戚谈了谈,很好笑的是,谈完后我决定先攒个钱。

因为我不太想添什么麻烦,所以攒完买墓地的钱,办葬礼的钱,然后再死。家里方便我也方便,大家都只需要出个人。

墓地看了看,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杭州,那块墓地大概几千到几万都有,葬礼终究要不了多少,我努力接点单子干活,几年就能存完了。

到时候我就有一块完全属于自己的地了,可以让我躺下的我的地盘。(墓地万一哪年人口爆炸要铲了……好吧,还是埋树下得了,有树葬和花坛葬呢,就算以后被铲了我还是在土里的呢!)

真正要死的人是不会说什么的,悄无声息地就去死了。

会说话的都还在想着活下去,所以在求救,在说话。

我不觉得我是抑郁症,我并不自残,也懒得和人讲负能量,骂人最狠毒不过是贱人,话痨程度都下降了。

我只是找不到活下去的理由了,所以我不想活了。

就好像,大家都说人一生要活得有点价值有点追求。怀揣着梦想的人,想要赚钱的人,想要权势的人,想要情感的人,终究都是在追求着前进啊。

这些想要得到的更好的未来,对我来说是不存在也并没有兴趣的东西。

断断续续写了这些,不是因为要死做个预告什么的,是因为暂时性地有了点感觉能持久一点的让我感兴趣的有希望的东西。

算变好了一点。

攒钱到19年去湾湾一次接个钗钗回家,再攒好墓地和葬礼的钱,起码有五年的活头吧。

五年秦时应该也能完结了,他是龙那篇总该能写掉了。

做点有贡献的事情,献献血什么的。

不枉来人间一趟。


说来我以前第一次上班,公司做培训说每个人应该定好自己的五年十年计划。我这也算第一个五年计划了吧噗

3 18 /  
评论(18)
热度(3)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