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废稿回收二
手机没法文字插图就只好图了。
其实是很喜欢的三个点试图在一篇里写出来,没把握好,就把中心写了一点。
后半段有还段肉渣的,但是怕截图被吞,干脆不截图了。
废了有点可惜,好歹把肉写完啊。
唔,后续里的肉小庄想掌控师哥来着,就是那种在我面前把冷静收起来,为我疯狂的意味。
试图挽救一下肉好了,挽救成功就放福利册里,不成功就算了。
今天早上迷糊想大庄亲亲师哥,结果脑子里想了半天想了师哥亲了大庄,为了安排剧情,差不多想了个师哥垫后导致重伤,另一指挥中心的大庄就马上回来。蓉姐拜托大庄劝劝师哥好好珍惜性命,然后大庄到师哥床边准备毒舌一番的时候,师哥为了不被骂就先下手为强亲了大庄,大庄就当机了。
本来准备写出来,但就好气。我想看大庄亲他嘛,为什么每次想这种写出来都是师哥亲他!
所以废掉了,我要看大庄亲他╭(╯^╰)╮
去想个新的大庄亲师哥然后甜甜甜的故事。

评论
热度(17)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