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不是啊我真忍不住啊!!!让我嚎一嚎!!!!

师哥啊!!!!小师哥啊!!!你为什么到老四家做客你就脱披风啊!!!

你在紫兰轩为毛不脱啊!!!!而且你只是脱了个披风而已!!!为什么我觉得跟脱光了似的!!!!!!

青庄你打个墨鸦打这么久吗!!!都从夕阳打到晚上了!!!你还是鬼谷传人吗!!!!!你快过来给我把小师哥领回去!!!

啊啊啊!!!!!

脑补青庄打完人回紫兰轩救助一波,然后穿着黑斗篷过来接师哥。师哥这边快和老四打起来了,子房代表出来周旋一波。

谈判的时候青庄盯了师哥半天,然后脱了黑斗篷罩师哥身上。

师哥:一会儿离开的时候他们仆人会把我披风拿给我。

青庄:穿着。

【不要问我李斯,他爱干啥干啥去】


脑补爽了,躺。


73 11 /   / 卫聂
评论(11)
热度(73)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