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历史名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2>

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历史名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秦时明月游戏发售也有近两年了,我每次都是扮演一些小角色,从来没成功抽到过历史名人。看扮演历史名人的玩家似乎都是随机到的?不知道扮演历史名人是不是有什么特殊任务?



苏陵西,山有扶苏,隰有荷华


谢邀。

本人玩秦时至今还未通关过一次,不过欣慰的是我应该快通关了。

没通关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抽中了公子扶苏,然后剧情进展比较慢,前期都在皇宫,后期才去了其他地方。

大家知道的,游戏世界是现实一个月游戏一年,如果开加速模式可以快到现实一个月游戏五年。

不过告诫大家一句,千万不要开加速模式,不想玩下去可以重开一个档,不必一定玩到项羽攻破咸阳或者自己死亡。



公子扶苏这个角色历史上着墨就不多,所以我没有什么强制任务,前十几年都在皇宫呆着。

皇宫勾心斗角事情挺多的,但游戏AI智商不高,我好歹也是经历各种电视剧小说成长起来的现代人,基本上游刃有余。

这里就不讲什么故事了,想必大家也没有什么兴趣,主要讲讲几个意料之外的历史人物。


一是燕丹。

燕丹出乎意料是个很坚毅的人,还很有手段,从秦国逃回去的时候顺带拐走了阴阳家的一个重要人物。

官方把他加入了墨家阵营,然后主持策划了荆轲刺秦。之后据说被流沙卫庄杀了。

流沙卫庄下面会讲。


二是嬴政。

撇开和我长得极其相似的诡异设定,嬴政最让人吃惊的是他其实也是武功高手。

荆轲刺秦的时候他出手极快。

可惜剑没拔出来,哈哈哈。


三是盖聂。

盖聂比我大几岁。历史上荆轲曾请教过盖聂,据说刺秦时本来也是和盖聂约的一起行动,但是盖聂没来。

游戏里盖聂成了嬴政身边第一剑客,比较沉默寡言。

后来他叛逃大秦,带着荆天明跑了。再有消息的时候,我听蒙恬说盖聂往卫庄方向发展了(好像是说变得拽酷霸炫卫庄那个风格)。

这里说明一下为什么不建议开加速模式。我当时嫌时间太慢,所以开了两次加速模式,跳了十年。

结果两个月一过,时间正常,我才发现之前的两个月游戏的十年,系统只给了我大事件的相关信息,很多小的细节是忽略过去的。

比如说盖聂在皇宫里发生了什么我并不清楚,他叛逃期间我本该从相应的情报网知道一些风声的,但是什么也不知道。

我就大致知道嬴政搞不定盖聂得不到荆天明,李斯就说拿盖聂当报酬这样卫庄就会出手,等到卫庄拿下盖聂,荆天明自然手到擒来。

反正等我有头绪的时候,我已经被派到桑海公干了。

然后就是负责对他们这些反对大秦的人围剿。

之前卫庄盖聂两个人还翻脸,我一来后他两就和好了,尽给我添堵。



补充说个卫庄。

卫庄是官方设计的原创人物,不是历史人物,所以我对他会做什么完全不知晓。

他是韩国的,成立了个组织叫流沙,是杀手团,在韩国闹腾了一段时间。

哦写到这里我想起来了,盖聂刚进宫没多久的时候我和他说过一次卫庄,就是说听到的那些,什么流沙声名鹊起,卫庄杀人如麻武功高强之类的,盖聂表情不太好看。

怎么说好呢,不是嫉妒或者讨厌,感觉他很高兴我说卫庄的消息,但是又不太高兴我说卫庄杀人如麻。

官方设定他两是同出一门,盖聂还是卫庄师兄,我想关系应该不错,亦敌亦友吧。

秦时里的江湖盖聂是剑圣,卫庄我记得就说他手上是妖剑,还有就是恶名昭著的杀手团老大(这设定好傻)。



实话说,秦时这个游戏NPC智商都在平常人之下……

特别是发生特定剧情的时候,更是下降一个档次。

盖聂几个角色难得是属于智商上线的类型,虽然有时候出于特定剧情也会智商掉线吧……

现在我是被派去边疆和蒙恬做事,估计没多久就可以挂掉通关了。


下次玩新档我一定选游侠之类的角色,宫闱太烦了。


————————未完待续——————

晚安

大概还有两三篇就没了

本来想丢一下贴吧结果发现以前的帖子已经过了三个月【泪奔……】

27 /   / 卫聂
评论
热度(27)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