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红莲的日常烦恼

食用说明:轻松恶搞向。CP卫聂莲蓉凤跖。不拆逆,KY自觉

                片段式

——————————————————

01

红莲一大早起来的时候,听到了两个好消息,还有两个不知是好是坏的消息。

好消息一:卫庄回来了。

好消息二:端木蓉来了。

不知是好是坏的消息一:卫庄带了个少年回来。

不知是好是坏的消息二:端木蓉也带了个少年来。

红莲想,自己这是被NTR了吗?

 

02

端木蓉的师傅和红莲的师傅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

小端木蓉边给小红莲编头发边看着两个师傅吵架,然后跟小红莲说:“以后我们两可不能像她们这么不懂事。”

小红莲点点头,然后掰着指头数数。

不知道她得攒多少钱才能把蓉蓉娶过门。


03

“这是我现在在治疗的病人:盗跖。你可以叫他小跖。”端木蓉给红莲介绍了一下自己带来的少年。

少年笑嘻嘻地看着她,双手抱在脑后,朝着端木蓉问道:“蓉姐,这个就是你念叨的红莲?”

红莲不知道为啥觉得这个少年特别的欠揍。

“这是我新收的手下:白凤。”卫庄给红莲介绍了一下自己带来的少年。

蓝发少年双手抱胸,朝她扬了扬下巴,尾音上扬:“红莲?”

红莲忽然觉得这个少年可以和之前蓉蓉带来的那个凑一块儿,绝对是一出鸡飞狗跳的好戏。

 

04

卫庄把白凤留给了红莲,说是以防万一。

端木蓉跟以前一样和红莲睡,介于盗跖的病情比较特殊,也得随时带在身边,这盗跖和白凤就两人在外殿蹲一块了。

端木蓉和红莲才说了一小会儿悄悄话,就听见外边打了起来。

白凤盗跖两人边吵边打。

端木蓉听了一会儿,拉着红莲继续回去躺着睡。

盗跖习惯性撩妹,然后撩到了一个看起来像妹子的汉子而已。

红莲想,他两要是把外殿里的东西打坏了,她是不是得找蓉蓉和卫庄赔。

真烦恼。


05

盗跖的病灶在脑子里。

“蓉姐说我要是哪天彻底发作了,说不定就把以前的事全忘了。”盗跖捧着零嘴坐在白凤旁边,脸上依旧是笑脸,仿佛没有一点不安,“不过要是彻底发作了,蓉姐也就能动手帮我彻底治好了。诶,我说,我要是到时候什么都不记得了,我们两之间的恩怨也就算了吧。”

“休想。”白凤挑了挑眉,“你以为几顿饭就能摆平?”

“那你要几顿?”盗跖郁闷地往嘴里塞零嘴,“你跟我个病人还计较这么多。”

“起码也得几年吧?”白凤故意道。

盗跖咬牙,他忍,谁叫他作孽,先撩的人家。

 

06

卫庄自从回到韩国后,就没有回过冷宫。

这天天气好,红莲跟端木蓉两个人坐在庭院里的石桌旁聊天,盗跖和白凤两人也跟在旁边,四人两组各聊各的。

红莲聊天聊到一半,一瞥眼注意到卫庄和一个青年站在远处的花树下。

端木蓉顺她视线看过去,疑惑道:“那是秦国的盖聂?”

“你认识?”

“他和荆大哥认识。”端木蓉心里奇怪。她曾见过盖聂和荆轲一起说话,但盖聂不是去了秦国吗?怎么现在会在韩国?“盖聂和卫庄?”

“我听庄说过,他师哥是盖聂。”红莲主动解释道,“但他两关系应该……”

这鬼谷一派纵横不两立,应该关系不好才对呀。

盗跖正在和白凤讲话,听见她两在琢磨那两人关系,便道:“人家好不容易千里相会,叙旧情很正常。”

千里相会……叙旧情?

红莲与端木蓉齐刷刷地转头看向树下两人,眼神顿时诡异起来。

“怎么了,我说错什么了?”盗跖挠挠头,盖聂和卫庄不是师兄弟吗?这师兄弟长久不见,见面了互相聊几句很正常啊。

“7没什么。”白凤拿过他手里的零食,幸灾乐祸道,“你只是给她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什么新世界?

盗跖一头雾水,见白凤肯接受自己的零食,心思便转了回来,建议道:“这个挺好吃的,下次我带你去吃街口那家,他家也有很多好吃的。”

不知道这样能减几顿饭?


07

”师哥竟然会来韩国?怎么,在大秦待不下去了?这千里迢迢的,一来还和罗网的碰上,那个嬴政终于看你不顺眼,想用罗网除掉你?“

盖聂听着卫庄喋喋不休地说着奚落的话,脸上却并没有什么生气的表情,只是伸手拉住了卫庄的袖子:”小庄,我走了。你多加小心。“

他本来就是来看看他是否安全,既然小庄并无大碍,身边也有众多伙伴,那他也可以放心回大秦了。

卫庄黑了脸,咬牙切齿地一字一句地叫出他的名字:”盖!聂!“

”恩?“盖聂不解地看他,小庄怎么突然叫他名字?

卫庄一把拉过他,将他抱在怀里,依旧咬牙切齿:”你是不是因为我才来韩国的?“

”恩。“盖聂对卫庄突如其来的拥抱虽然有点不习惯,但也觉得有点温暖。

”那就留久点。“


08

红莲本来是想借助卫庄的手,来弄死姬无夜的。

“我真傻,”红莲忧郁地托着下巴,“早在刚认识他的时候,从他提到盖聂时的表情,我就该看出来。”

“想开点。至少你还有挽救的机会。”端木蓉同情地给她递上一方香帕,“如果你想杀姬无夜,我可以提供毒药。”

“呵呵,姬无夜要是这么好毒杀,他早就死上千百回了。”白凤在一旁泼冷水。

盗跖咬着糕点举手:“蓉姐,我觉得头疼。”

“放空自我,别没事动脑。”端木蓉听见盗跖的话,严肃地给予医嘱,“下午给你扎针。”


09

红莲觉得应该劝卫庄收敛点。

起码在宫里不要仗着侍卫打不过你和你师哥,就和你师哥牵手到处走啊!

搞什么突然袭击接吻的也不要那么突然好嘛!注意一下路过的群众!活该你被盖聂胖揍!

红莲捂着眼睛朝端木蓉撒娇:“蓉蓉你说我会不会长针眼?”.

“没事,有我在。”端木蓉给她的荷包里塞着药草。


10

今天的红莲依旧日常烦恼着白凤盗跖的吵嚷,卫庄盖聂的黏糊。

还好,蓉蓉会给她配上安神的药草。


————END————

我自觉,我睡觉。

写了黏糊糊的日常,开心。把好多脑洞写了出来,开心。

这个时间点是空山鸟语过后,天行九歌阶段,卫聂第一波联手完毕。

粉丝数和文章数终于又平了。爽。

晚安。


 


评论(3)
热度(51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