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流光2

4
流沙接下了大秦发布的任务。
不过流沙主人表达了深切的不满。
卫庄:为什么我师哥回归我不知道!!???
赤练:老大你先把盖大侠从禁言组里拖出来呗。当年天行九歌一战后又把人家丢进黑名单的不知道是谁。
卫庄:……

5
流沙帮会的表面上是这样的:帮主卫庄,副帮主赤练白凤,堂主隐蝠墨玉麒麟无双,剩下全是墨玉麒麟小号。
然而实际上流沙帮会是这样的:赚钱的:墨玉麒麟和他的小号。管钱接任务运营帮会的:赤练。门面担当执行任务的:白凤。偶尔做做任务更多自己玩的:隐蝠无双。至于卫庄,他是个养老的。

6
卫庄当年也是热血过的。
但那时他师哥还在。
后来他师哥退了游戏,回来的时候没回鬼谷,而是去了大秦。
尽管他需要帮忙,被红名围了一圈的时候,师哥还是单枪匹马跑来和他并肩作战,但卫庄就是觉得浑身不对劲。
盖聂没给他更多机会不对劲,又退了游戏。
于是卫庄又一次把他拖进了禁言组。
尽管禁言不禁言都是一样的。
因为盖聂不会再上线了。

评论(1)
热度(23)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