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我本来以为我就窗了【当然现在还是有可能窗】

之前当年印调的21位,如果有去CP23,可以联系我然后到时候凭ID领取呢,会有东西送。(当时印调大家是用QQ登录的所以我能看到QQ名字哦)

不去的话之后会借朋友的店,大概就设个一角钱,不包邮,就付个运费,还是凭ID领,如果还有剩下的(比如那21位里有不要了的),我们再看。

大概就印35本,21个印调的,然后四五个亲友,剩下应该八到十本就放CP上啦。

啊,封面我自己拉了个渐变,排版君找好了,印刷的在看,摊位也找好了,等公布信息。

希望能发得出去吧。


最近好像一直都不太好。

所以可以的话,请夸夸我吧,安慰我一下:这个世界还是很有意思的。

希望大家都好。

26 13 /   / 卫聂
评论(13)
热度(26)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