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我啊……大半夜的因为一些事情,重新翻了和我叶的聊天记录。

翻到她当时给我REPO无料的时候,我的一些话。

忽然地陷入了当时的情绪里。


我每次写完都好想看到各种反馈啊 就是 就是把我想表达的 你们感受到了吗!这样

但是每次只会有小心心之类的 我知道你们喜欢啊 但是 告诉我一声 你感受到了吗 无论是师哥的苦还是小庄的苦【等等为毛都是苦

每次写文真的很想说很多 和人说很多 但是无人可诉 就把大半的话讲在后记里

我为什么写他 为什么写这个境地的他两 他们的苦 难受 不得 想全都给别人看 让大家知道 想告诉别人他们之间的爱与不得(哇我为毛讲话总这么哲理啊靠)

但大家一点反应都没有嘛  然后我也没人可说

就每次翻文回去看的时候 寂寞地 哎哎哎的感叹

哎哎哎 给我个人 让他来看看 来和我感受一下吧 

【然后 上天就把我叶送来了】


现在啊,虽然有时候还是觉得寂寞啊,讨论不够啊,想和人说他们如何如何的好啊,想跳起来说你知道吗有这么一对师兄弟,他们可以彼此不遇见,但遇见后的余生,就不能缺失掉对方。

然后想想,我其实已经很幸运了。

我在患得患失萌了一年后遇到了我叶,理解相同,可以一起吹卫聂的我叶。

后来遇到了德川川和九日,评论里有眼熟的云同学甜饼同学等等总是点心偶尔评论。

不想见的人都拉了黑,尽管有时候会自卑和玻璃心,但是对于我做过的事情,我仍然坚定地说我没有后悔。


写这篇是想让自己记住。

记住善意,记住有过的想法和爱。

希望看到这篇的人,能够觉得我写的卫聂可以让你有点开心,又或者在回忆起来的时候,亦能理解我在每一篇文里想表达的东西。

那便再好不过了。


大庄和师哥都很好很好很好。

我爱他们。

我爱我叶。

也爱着和我有过交集的人们。


晚安啦。

5 4 /  
评论(4)
热度(5)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