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我觉得我可能在某些事上要开始放飞自我= = 

总之,看到什么样的我都不要太惊讶。

哦,文我还是不会放弃我的底线的= =之前大量删就是把自己不满意的,当时匆促写没有达到满意标准却为了赶工或者说虚荣心发出去的,都删掉了。

其实还没删完,当时太晚了,之后找个机会继续干,白头啊几篇应该都会删掉。

很多时候仅仅靠一个梗写一篇文,支撑不起来。

放着等合适的时机让它进到合适的文里去。

我努力不让自己失望,写自己满意的,起码达到八十分才行。

写文的事情太主观了,所以是我自己主观里八十分以上,我再放出来。不能再干赶工的事情了。

不知道我哪年能写出心目中的百分,但应该不太可能,毕竟人总是在成长,哪有一百分呢,标准不断变更,然后往上再往上。

又话痨,随意吧。

把石子丢进大海,没有回音是正常的。

也就无需自我表演与施加压力。

偶尔的时候还是想废话废话废话想聊天想得到关注和人聊天,然后兴头一过就再见。

啊不讲了,讨厌这种个性,飞去洗澡。

哦最后说一句,打TAG的都是成文的。

不打的都是类似小段子脑洞大纲之类的。

打TAG有点交试卷的意味吧……





3 4 /  
评论(4)
热度(3)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