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99】《师哥养成游戏》1

卫庄觉得这是他玩过的最无聊的游戏。

最无聊的养成游戏。

每天晚上八点游戏开始,如果打不开就玩不了,然而即使打开了,游戏时间也只有一小时。

游戏是最简单的养成,进入后安排角色一天的内容,没错,只能安排一天,然后一小时就是看角色活动。

内容除了基础的系统提供的练剑做饭看书以外,还可以自己编写一个指令内容。

但卫庄发现,他编写的内容,诸如在师傅午睡时离开鬼谷等等,角色小人从来都熟视无睹直接略过。

倒是挺符合角色设定的。卫庄无聊地安排着今天的内容,心中想到。

毕竟这个时期的师哥就算能做到,也不会离开鬼谷。

没错,卫庄在玩的这个养成游戏,角色小人的名字正是他的师哥盖聂,而这个诡异的游戏名字也刚好是《师哥养成游戏》。

我真是无聊。

卫庄心里嘀咕,看着屏幕中的白衣小人挥剑练习,在心中跟自己说,今天过后绝对不打开这个游戏了。

恩,这是他拿到游戏后的第三天,说的第三次。


屏幕中的小人练完剑,做饭用餐后随即绕着房子和竹林走了起来。

卫庄楞了一下,接着想起来今天他做出的内容安排中,下午是自由活动。

小人会做什么呢?

卫庄看着白衣师哥绕着房子转了好几圈,又绕着竹林好几圈,像是在找什么东西。

这个新手村鬼谷,除了NPC师傅鬼谷子以外,其他一个NPC都没有。至于东西物件,除了厨房用具和木剑外,其他基本没有什么。

他在找什么呢?

白衣盖聂什么都没找到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卫庄看了眼时间,还有一分钟游戏结束,现在师哥是要回房休息了。

他移动鼠标点在红色的X上,准备退出。

而此时站在床前准备上床睡觉的白衣盖聂,头顶突然冒出一行白字:这里没有小庄啊。

看到白字的一瞬间,卫庄手一抖,把游戏关了。


——未完待续——


58 4 /   / 卫聂
评论(4)
热度(58)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