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日常

当花从树上落下来,盗跖难得地感怀了一番。

他一直是个乐天性子,哪怕天塌了都不会忧心,所以一旁的白凤看他如此感怀,侧过头问道:“没吃药?”

“你才没吃药。”盗跖顺手将助理送来的花束塞他手里,挑眉笑道,“看到没?”

“看到什么?”白凤瞄了一眼手里的花,红玫瑰?

“我粉丝送我的花啊。”盗跖献宝似地指给他看,“还有写卡片给我加油。”

“哦,安慰你上次成功落选?”

“切,你不是也没走到最后?”盗跖顺手揪下一片花瓣送到鼻端,无所谓地回应道,“都这么久没出场了本来就没我们什么事,比赛就是找个借口大家聚聚。”

“哦?你还想和谁聚聚?”白凤弯起眉眼笑道,“我以为你不忙的时候应该想和我聚聚才对?”


随便写个小日常




35 /  
评论
热度(35)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