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惩罚

CP卫聂不拆逆,随手一个小梗,字数不多,凑合着看。

少年卫聂 现代AU 不必介怀 傻白甜 

最后求个官方卫聂扶肩搂腰的大图,想做个手机壳来着W

————————————————

卫庄拿着纸条,脸色铁青,再三深呼吸才将心情平复下去。

冷静,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眼一闭嘴一张就过去了,人生艰难的事情多了去了,不必在意不必在意。

“小庄,你再不做为师可就抽第二个惩罚了?”鬼谷子扬起嘴角,开口威胁道。

只见卫庄瞬间摔倒在地,动作干净利索:“哎呀我摔倒了,要师哥亲亲才能起来。”

卫庄说完这句话,两眼一闭,决心躺地上装死。

在盖聂面前说这话,卫庄觉得这辈子的脸都已经丢完了。

鬼谷子看一向心高气傲的小徒弟如此放得下身段完成任务,不由抚掌大笑。而旁边一直很少有表情的盖聂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愿赌服输,很好。那今天就到这儿。”鬼谷子放下装着惩罚纸条的箱子,宣布了这场游戏的结束,“你们把东西收拾了就睡吧。”

虽然有些意犹未尽,但是时间已经很晚,再不就寝恐怕明日两个徒弟的训练都要打个折扣。

当然,最大的收获还是看到小徒弟出糗。


盖聂目送师傅离开,收拾完东西回头一看,卫庄还在地上躺着。

“小庄,该回去睡觉了。”盖聂走到他身旁唤他。

卫庄睁了眼,大概躺了一会儿也不觉得怎样了,懒洋洋地朝盖聂伸出手。

盖聂无奈地握上他的手将他一把拉起来。

岂料,卫庄刚站定身子,便侧过脸吻上盖聂的唇。

盖聂一惊,忙往后退了几步避开他,但两人手握在一块儿,他退后也退不了几步,皱眉道:“小庄你这是做什么?”

卫庄松开手,眼中尽是促狭的笑意,拖长了音调道:“因为说过了,要师哥亲了我才起来。”


————END————

我要求比小庄低……我只要师哥牵小手就行~=v=








152 3 /   / 卫聂
评论(3)
热度(1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