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吐槽预警】心之逆鳞官方小说可以不用买了

书已到手。

小说内容就是动画前八集的文字版【尼玛这圈钱之心】

卫聂能挖的糖请直接拉到底看最后,在我眼里算糖(*'ч'*)



另:相国大人的粉千万别买,虽然相国大人就被提了几句,但是我已经想提刀砍死编剧。虽然某方面也算肯定了他吧【一定是我的粉丝滤镜】因为韩非这里才起步李斯已经当相国了……

子房粉如果能接受【郑国渠计划是子房提议】这种设定AND全员苏子房【但子房欣赏韩非】,那可以一买,虽然我觉得看看动画就可以了,但是动画感觉并没有太表现全员苏子房。


实话说……这书的各种细节补充我是感受到编剧苏韩非和张良的心了……然而我觉得这苏得简直毁了他们。

韩非的细节补充:不结巴但是他从小患痼疾,三岁时御医表示清心勉强能活到常人之寿,贪酒色必早殇 【历史上韩非好歹活到四十多啊,要不是去大秦被弄死了还能活更久吧,哪里像有病早死啊(ノ ○ Д ○)ノ】

十五岁被韩国大众寄以厚望,从儒家回来后就贪恋酒色流连花丛(虽然我感觉可能是伪装吧……)大家非常失望,最后韩王被气得给他从继承顺位中去除。

而且和紫女认识几天已经士为知己者死了……我也是服气


至于子房……借张开地韩非卫庄之口都对他进行了赞美表扬和期许,简直尴尬得没眼看……特别张开地被描写得……人家好歹辅佐三代王不至于这么渣吧……


卫聂部分

小庄这块给我的糖是:所有人看他的眼睛都是【完全冷漠,完全没有感情,完全深不见底。】以及对小庄这个人的感觉是【好大的杀气】

W我相信他对别人这样,对师哥肯定不是啦~~~当糖吃~


还有个点就是韩非刺小庄这里!

韩非说小庄眼里有悲伤,然后小庄就冷笑,挑衅和讥诮韩非说他师弟位极人臣但是他却只能碌碌无为。

结果韩非心里却是(以下为原文)

【他被我刺激到了!这样就好!

刺激到了就证明有伤口,看我来再下一刀!

韩非悠悠道:”我没记错的话,你的师兄盖聂现在也在秦国,担任嬴政身边的第一剑客……“

卫庄冷冷地看着韩非,外表如冰,但冰的里面却有寒光在慢慢沁出。

又中!哈哈!】


【捧脸】感觉师哥是小庄的伤口23333 而且说其他小庄都是冷笑讥诮回去,但是一说师哥小庄是要拔剑杀人的节奏啊


从描写里感觉小庄武力值比姬无夜要高,姬无夜势力特别大


_(:з」∠)_想看纵横篇的小说,希望不要毁了师哥和小庄,嗯。

评论(9)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