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本子印好啦~附赠一个小段子梗~




我的拍照技术就这个样了!!

实物其实还挺不错的2333

21个印调的,我这里能看到的是当时五月份你们的QQ名,所以要记得哦。

到时候拍的时候记得附上ID。

我们先21位,然后还有剩下的再开一次~


然后是今天突然想到的吐槽的梗2333

鬼谷年少时候师哥小庄应该有段时间一直在外游历历练,因为一直一黑一白,江湖人称黑白双煞。

然后两个人并不知道自己这个外号,一直误以为黑白玄翦是这个黑白双煞。

所以青庄猜他人格分裂。

黑白玄翦:这也行??

然后青庄和师哥一起打黑白玄翦,
事后韩非调侃说以多欺少青庄胜之不武。

小师哥认真点头:他八个打我们两个,是过分了点。

韩非:……表以为我没看出来你在维护卫庄!说你呢盖聂!不要看其他地方

卫庄:我们辛苦打怪,你和紫女谈恋爱。谁应该做检讨?
韩非:说得好像你们不在谈恋爱一样

子房在一旁跟弄玉紫女收钱,嗯,和他打赌真是送钱。

而颜二师公一直百思不得起解张良家破人亡究竟如何还能保持吃穿用度精致优雅,衣料华贵。


啊新的一篇本子里漏了字,我会补上【。】排版君莫名其妙给我分了奇怪的段……发网络的时候我会努力改改……更丰富点OTZ

还有在摸着写《焰》这一篇了。

应该是比较哲学的【我又开始了……】

虽然近段时间一直都没怎么想东西但是神奇的是也没有写出什么可爱的小甜饼或者橘子汽水一样觉得刺激的东西【???】

说明我变成了白痴就是真白痴什么都写不出了,神经病的时候起码还能哲学或者甜一甜吗……

噗,继续加油~



9 2 /  
评论(2)
热度(9)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