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小师哥挂画是雪,青庄是夜晚。

大庄水墨画背后也是雪啊。

青庄水墨画背后是山与鹰。

师哥水墨画背后是树林。

当时看到的时候,心里想了个题目,叫夜雪。

忽地想起宗主那句,下雪的夜最适合杀人了。

打算摸着写点什么的,不过写的是大庄和大师哥了。

写了一点,发觉两个人可腻歪……唔……他两我阻止不了,毕竟没啥阻碍了

写完了放上来,现在眼睛要瞎了,我先去躺躺。

以及,好像九百粉稳定下来了。虽然我也不敢肯定,因为我的惯例就是一发文他就掉粉,不发反而会涨(望天)说不定等我这个发完了他又掉下去了【然后崩盘吗……】

啊——虽然要说应该问问有什么想看的吗,不过介于我四百五百粉的点梗都没点完,就……随意吧。

你们说,我随缘写【被打】

但我觉得好像也没什么人 和我互动吧。

噗,评论我看是看的么,不过 不知道怎么回,因为我基本是那种……一定要坚持自己是最后一个回话的人23333

还话痨,讲起来就没完没了。

人要适可而止么,说多了你们就要讨厌我了。

我先躺着。



8 8 /  
评论(8)
热度(8)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