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夸奖我糖

哎没啥好说的,日常表白我果。蹭蹭蹭飞去产粮给你吃。

被戳中了一些点,我确实是偏爱竹子的。

清叶果:

这就是写手看自己写的文永远是,我想表达的只写出来了一点,正常正常。

能用一个字表达出来的何必要花长篇大论的写,就像绝世美人,清水出芙蓉足够,多加脂粉反而不好。再说,此时无声胜有声(我又乱用了),能在无声中让读者自己体会的东西,何必非要“有声”的写出来广而告之。

你的文风给我的感觉像竹子,清爽疏朗,简明凝练,一个简单的动作就使团子和青庄的形象跃然纸上。竹子很简单,一水儿的青翠,中通外直,不蔓不枝(等等这不是爱莲说吗?),意蕴于简单的景中,不必处处强调解释,那样一点含蓄美都没有了。

再说描写嘛,你能想象一颗竹子上披挂一堆繁杂的装饰吗,岂不是要把竹子都压断了(竹子:不我很坚强),过多的或者不合适的修饰只会减损文章的美感,就像在森林里为树缀上闪亮的灯饰,这就不伦不类了。

我喜欢你的文章,不是因为色彩斑斓的画面,也不是山呼海啸的气势,当然也不是文辞华丽的描写,你的文章像水,碳水化合物那个水,它入口平淡,却不可或缺,任何饮料牛奶咖啡等等等等没有一个不含碳水化合物的,它不仅仅是脑洞来了肝一下的产物,更重要的在于它包含的对卫聂的剖析,我从未在别的文中如此清晰的感受到,读完你的文是一场卫聂观的重塑,很多无法言明的思绪在你的或搞笑或正经或意识流的文字中渐渐明晰。

哎呀,跑题惹,总之团子很可爱,非常可爱,我最喜欢的一个场景是团子被人调戏,奶声奶气的叫着小庄往青庄怀里蹭,嗷嗷嗷嗷太可爱啦,青庄真是得意死了,尾巴都能翘到天上把天捅个窟窿。

所以不要纠结了,快去写吧【原来你的目的还是催更】,给你比心biubiubiu,小花花都给你。

 @焦糖 

评论
热度(11)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