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emmmm…我是来求一波夸奖( ´▽` )
今天,哦不昨天打开团子,打算看一遍然后接着写,结果觉得自己写的特别的流水账,特别的简略。瞬间又想修文,想多加描写扩充。
但是毕竟不是我风格,绞尽脑汁也想不出,就好像团子师哥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呀,可我一点都没描写,总觉得你们都很忽略,并不会觉得他有多可爱。小庄辣么帅!!!心动也好看!!我能想象得出,但是一点儿也没描写出来。
就觉得自己好没用…所以磨练画技,图更直观啊!!他有辣么可爱!他有辣么帅!!画给你看让你知道有多可爱!有多帅!
⁽⁽◞(꒪ͦᴗ̵̍꒪ͦ=͟͟͞͞ ꒪ͦᴗ̵̍꒪ͦ)◟⁾⁾啊不,扯回来,所以…请夸我!
好吧就是想问写的团子真的有让你觉得可爱么?脑子里有印象吗?虽然我每章都设置了一个小高潮,一个心动点,但这十二章你有印象的情节有多少呢?
需要我改文风么?更多描写更繁复一点?
我写了这么久也没求过什么评论,这次就让我求一次吧。
明天来收割一次评论,虽然没人说话我也会继续写吧233但偶尔软弱一次?
干活去啦。
大家晚安。

6 9 /  
评论(9)
热度(6)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