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之前的东西画完了。

点开大图看嘛!!大图好看!!真的不骗你!我终于可以去定鼠标垫了~\(≧▽≦)/~

唔,本来是就是类似于比较困倦劳累地求个拥抱。

师哥还以为他出什么事了比较担忧。

结果收尾的时候,不想那么难过,就 甜甜了。

\( ̄︶ ̄*\))抱抱~ 

我果说好像萨摩耶啊【被大庄打死2333】

唔画了一天……所以……好吧好吧,我晚上近凌晨的时候会抽两个小时把文写了发的,先飞去洗澡吃饭打游戏【你】

其他我不强求啦不过画画真的……觉得好看就给我点个心心嘛【打滚】

61 6 /   / 卫聂
评论(6)
热度(61)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