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给大大的表白

我喜欢那句以一人之名活出了纵横!!没错WWW这也是当时一个埋的点。

是HE啦HE,不用纠结,各人有各人的理解,但作者我写的时候确实是结尾必须HE呀就当他是个噩梦吧!(潜意识的文章名字什么的 不用理会!)

谢谢谢谢么么哒!

抱着大叔在床上打滚ヾ(ノ' ﹃' )ノ:

无料本子和小礼物前天就拿到了,但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到现在才写这篇(并不知道算啥的)文。 下面正文开始。 

《旧坟》 
一把四十米的大长刀。 
这篇文之前在lof上看到的时候看哭了,这次果不其然又哭了。
人死不能复生。 
小师哥永远留在了二十年前。
纵使卫庄如何自欺欺人,任凭他如何毁去自己做的和师父做的墓碑,都无法掩盖那个事实。
他的师哥盖聂,天下间唯一能成为他卫庄承认的对手的人,已经死了。 
然后便是对弟子们的描写和与高渐离的见面。
“小桩。”一个谐音字,却无情地打破了卫庄自以为的平静。
“没有人会再唤他小庄,他也没有机会再叫盖聂一声师哥了。”
予美亡此。 
心绪开始分崩离析表面却平静如常。
然后是师哥的遗言。
算计和被算计的人早已无迹可寻,真相延迟了二十年,当年离去之人的话语却依旧刺痛着现世之人的神经。 
盖聂不会后悔,后悔的是卫庄。
“师哥,我喜欢你。” 迟到的告白像藏在心底的刀,一经启封便割伤心灵无法痊愈。
虽于事无补,但终究直面了自己。 
看罢再转回去看开头。 
小庄做了动漫里几乎师哥所做的每一件事,他以一人之名活出了纵横。
却无人与他并肩。 
篇末的转折……嗯……没有梦蝶没有庄周HEHEHE(:_」∠)_

《好看》 
耿直的小师哥最可爱了啊ヾ(✿゚▽゚)ノ 
猝不及防一记直球打的对方心房乱跳。
后头生气要顺毛的小庄也超可爱啊ヾ(✿゚▽゚)ノ 
小庄你要师哥夸你就直说呀,傲娇个什么劲( ̄^ ̄) 
最后问一句,小师哥你有没有婚配呀ヾ(✿゚▽゚)ノ我要上鬼谷向你提亲ヾ(✿゚▽゚)ノ【被鲨齿梳飞】 

《如何正确使用教师行为规范手册》 
原来这两理解力真是师父你教的啊(远目)
苏秦张仪彭涓孙膑……他们到后来不都是一死一活么?卫聂两人这么理解……没错啊(:з」∠)_
师父就怪你了(ง •_•)ง【被鬼谷子拍飞】 

《巩固联盟的最佳方式》 
天明真可爱!这理解力师哥教的没毛病(ง •_•)ง
小跖你贫嘴逗人的习惯确实应该好好改改了,不过让你和白凤成亲也是极好的w
“小庄是我师弟。”师哥你可真耿直,一句话直接让天明崩溃啊。 
不过师哥小庄你们两个不仅有专属称呼而且整天你追我我追你的(雾),以后可以就成亲拯救世界吧(大雾) 

《相思成灾》 
龙之逆鳞,触之必怒。
卫聂的状态是真的很奇怪。 
他们互相了解却偏偏不肯面对。 
卫庄自欺欺人,盖聂避而不见。
他们都不愿面对心中早已明晓的情感。 
可是总要面对。 

私心再加一篇的评x
《温柔》 
盖聂是温柔的,于人。 
盖聂是残酷的,于己。 
不见头的长路上一个人行走,跟随着那个可能无法实现的梦想不停下脚步,纵使伤了杀了亲近的人亦不曾停止。 
“总是一个人走在他的道上,没有朋友也没有亲人。” 
无比心疼于斯却什么都做不了。
还好有小庄。
并肩同行,殊途同归。
“身后无人是因为和你并肩同行。”

最后表白焦糖大大
大大的文总是很短,就像之前小如大大说的,篇幅短小但张力十足 ,浅浅勾描便将卫聂两人的形象和关系表现得淋漓尽致 。
精致而隽永。
啊呀呀,怎么说呢,焦糖大大,我喜欢你(●'◡'●)ノ❤
 @焦糖 很不要脸的 @大大【写成这样还不如把你晒成咸鱼干送给大大啊(:з」∠)_】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