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103】《归谷》

食用说明:轻松小日常系列,想到就写写,单独成篇,不影响阅读

                 CP卫聂不拆不逆 有带过凤跖练蓉

————————————

卫庄是个有钱人。

“哦。”

盖聂应了一声,手下动作不见丝毫停顿。

“师哥你明白我的话吗?”卫庄看他还不紧不慢地给衣服打补丁,气得整个人都要抓狂,“我不需要打补丁,你也不需要,我们可以买新的衣服。”

盖聂头也没抬:“小庄,不要乱花钱。”

买衣服怎么就算乱花钱了!!

难不成一件衣服还能穿十年啊?

……等等,好像师哥在嬴政身边十年特么还真都是一件衣服啊?

卫庄在心中将推翻大秦的计划又往前提了一个名次,当殿前侍卫这么大的官还能苛刻到十年就一件衣服,什么垃圾帝国,早该被推翻了。

不过推翻大秦都是之后的事,现在当务之急是阻止师哥再在他的大氅上打补丁。

“师哥,”卫庄郑重地握上盖聂的手腕,“我饿了,要不我们还是先去吃饭吧?”

盖聂看了看手中的大氅,又看了看卫庄诚恳的眼神,点头:“好,我回来再补。”

放心,我马上就把大氅烧了,你晚上不会再有机会补它了。

卫庄心中道,脸上依然挂着笑容。


自上次反秦失败后,反秦联盟进入休养生息状态,纵横也退居鬼谷,为日后暂作准备。

本来盖聂是打算把天明带回鬼谷,但是天明义正言辞表示他要和少羽等人在江湖上好好闯荡一番,多磨练磨练。

对此,卫庄表示赞赏,盖聂在惋惜下也同意了他的打算。

墨家与流沙的合作仍在继续,所以双方的大夫——端木蓉和赤练以及情报部收集主力人员——盗跖和白凤理所当然地成为了搭档,整日凑在一块吵架做事。

这些也对盖聂和卫庄的关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起码他们聊天时不用总是聊过往十几年各自的心思,而是可以多点诸如‘端木姑娘来信索赔,说赤练姑娘的蛇又把她的药草吃了’、‘盗跖来信抗议流沙监视墨家太过,谍翅连他洗澡都不放过’等其他更加有讨论性的话题。

“我从不干涉我属下的行为。”卫庄咬着筷子回复道,“只要他们任务做好,其他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盖聂往他碗里夹了点蔬菜,劝道:“吃药草是过分了点,端木姑娘种的药草是用来救人的。”

“明日联络时我会让赤练收敛点。”卫庄答道,起码要她的蛇吃药草的时候不要让端木蓉看到,毁尸灭迹,做得干净点。“另一个监视问题,我想白凤应该不是针对所有人。”

盖聂心中记下小庄的回答,好下次回信时,答复端木姑娘的药草问题,至于盗跖,恐怕只能委婉地告知他自己爱莫能助。

卫庄瞧盖聂一边沉思还一边又给自己夹了一堆蔬菜,默默地将蔬菜又全都给他夹回去。

师哥真是照顾他成本能,而且给他添堵也成本能,他只是不太爱吃蔬菜,师哥每次都能给他夹上一座小山的蔬菜。

待盖聂回过神时,才发现自己碗里满是蔬菜,卫庄却已经吃完饭,正一脸坦荡地看着他。

“……小庄,你下次再把菜夹回来,我就只能做全素了。”


等晚上盖聂回到房间时发现卫庄的大氅不见了。

毫无疑问,肯定是小庄干的。

盖聂倒也不太在意,毕竟是小庄的衣服,倘若不愿意给他补,换新的就换新的罢了,于是他从书架上抽了卷竹简下来读,等卫庄回来。

竹简才读了一会儿,卫庄抱着几件衣服回来了。

“师哥,我给你拿了点新衣服。”

盖聂眨眨眼:“你有我的尺寸?”

话刚脱口而出,盖聂就意识到自己问了个蠢问题。

“如果尺寸不对,那今晚我们再量一遍。”


——END——

就是日常系列,暂时的和平时期各种日常。

就是突然想到的哈哈哈,有梗就写写,没梗就算。

╮( ̄▽ ̄")╭ 夜猫子人设不崩哈哈哈。

衍生的凤跖和练蓉也好萌呀~

恩,量尺寸什么的~

全身上下摸一遍哈哈哈~

晚安~





151 7 /   / 卫聂
评论(7)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