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100】《空白》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逆,KY自觉右上角~(不得已还是又打上我的常用说明=-=|||)

                 短小一发完结

                 注意空白以及跳过

——————————————————————

人的一生中,除了做正经的事以外,是还需要做一些浪费时间的事情。

“你之前在墨家削了近三个月的木剑,不正是在做浪费时间的事情。”

“那是正经事。”盖聂望着天空中悠哉飘着的白云,声音缥缈,“我们现在在做的才叫做浪费时间的事情。”

像这样完全地放松地躺在草地上,望着蓝天白云发呆,有一搭没一搭地完全不经过思考随意聊天浪费时间的行为,对于卫庄和盖聂这种人来说,基本是属于几十年才做一次的奢侈事情。

什么也不做也不想,躺在草地上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和泥土的芬芳,暂时性地当一次傻子,明明是奢侈又无聊的举动,两个人却纷纷觉得宝贵。

因为是难得的私人时间吧。

“我想回鬼谷看一眼。”

“我倒是想回韩国看看。”

尽管这两个地方都已经没有人了。

“师傅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不用担心,哪天他说不定会突然又出来。”

“我木剑刻了好几柄,给你一柄吧。”

“鲨齿比你的渊虹耐砍,暂时我还用不到。”

“徐夫子说可以重铸渊虹,不过照速度可能十年后才能完成。”

“那你可以再多刻几柄木剑。对了,你剑鞘和发带上的蝴蝶结呢?”

“啊……………………………………穷。”

盖聂以迷之理由终结了这场对话。

两个人又继续躺着看天。

卫庄自顾自发了会儿呆,回过神的时候听见身旁窸窸窣窣的声音,侧过头一看,顿时出言阻止道:“师哥,你不要拿我的头发编小辫儿。”

“防止你打结。”白头已经很惨了,秃了就更惨了。

“你住手!!我头发从来不打结!!”小辫子是什么鬼!给男人编什么小辫儿!秦国墨家教了你什么奇怪的东西!

在卫庄的据理力争下,盖聂最后还是放弃了。

他们又继续躺着,看着夕阳落下去。

下午结束了。

——END——



































关于卫庄和盖聂一起消失了整个下午这件事,虽然问的人很少,但卫庄和盖聂的回答却都是不知道。

去了哪儿,做了什么,记忆里似乎只是一片空白。

旁人以为他们是有什么事商谈谋划,所以一致口径,便不再追问。

而这种无关紧要,与现在要做的事毫无联系和干扰的记忆损失,就如同忘记的某日某餐吃的食物是什么这种记忆一样,被纵横二人毫不在意地忽视了。




那不过是流失于时间外,埋藏到意识深处的一个下午。



——TRUE  END——

甜的到END,TRUE END是因为,主题。

题目是空白啊。到END那里跟它都没关系似得,而在TRUE END里我揭开了。

只是我总觉得TRUE END有点像刀= = 但还是要积极点,他们那个下午是真实相处过的啊!(自欺欺人TOT)

无料还差个两千五的文。打滚,心情起伏现在都没写出来。

日啊,我还忘了。

渊虹重铸是梗,就是吐槽玄机说重铸的。

小辫儿也是梗,吴磊大大配的大祭司有小辫儿(虽然也不能说那叫小辫儿吧2333)!

——发文后一更新后记——

- - 我不要脸地说明一下,我情感上自然爱师哥比小庄多,写文的时候为了不怎么偏颇所以还是尽量双方平衡。所以我会有小庄先追师哥,也会有师哥先意识到自己爱小庄之类的文。这是为了平衡……有的时候虽然我打的卫聂标签,但某种程度上其实我只是想表达他两的情感。他们的情感复杂很多,不止爱情,真的。(何况看看正片啊!!小庄特么台词里师哥出现过多少次!师哥台词里小庄才出现了几次!小庄追了师哥多少年!谁主动还要我说嘛???)

我的攻受观就不说了,反正体位上我就是站小庄攻,师哥受,我的观念里师哥在情爱的行房就是含蓄派,不要指望我文里的师哥会引诱小庄上床啥的= = 我文里的师哥主动关心小庄是因为他是师哥啊!把小庄就是当自己人看待,不是因为爱情的关心啊,就算爱情上不爱小庄,小庄还是自己人要照着的啊。

最后的最后!我雷死聂卫啦!!傲娇女王受你麻痹啦!!为什么我庄这么意气风发的少年喜欢一个人还得主动献身啦!他又不是没【哔——】!他喜欢师哥如果真的到滚床单地步我不信他的这种吊炸天性格会献身给师哥狗屁他要无赖点肯定就哄了师哥吃干抹净不肯耍赖肯定就是和正片一样死磕然后追上十几年还要见面。师哥这种官方设定里就说了不要情爱的人你指望他喜欢谁后主动推倒得了吧不要砍死官方人设好伐。何况师哥真的很正人君子加情爱含蓄又迟钝啊!

总之,不要跟我提拆逆啦!!



92 6 /   / 卫聂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