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看完了最后一集,我只想说——

什么弱智剧情!!!

什么弱智剧情!!!

什么弱智剧情啊!!!

虽然小师哥装醉和李斯两个人睁眼说瞎话真是可爱爆了(此处可写文)但我还是要说:这什么鬼啊!!!

青庄!!小师哥不在你开什么黑白BOSS啊!你等队友到齐了再说啊!

不过小师哥肯定要回去跟他并肩作战的,此处又可写文【你】

小师哥最后回头望就是担心他吧。


啊——小师哥喝酒那块真的可爱爆了!!!!!

你们鬼谷的时候肯定有喝酒训练吧!!!总觉得青庄酒量比小师哥要好2333应该能看到师哥醉了然后头抵他肩膀支撑自己身体不要倒下23333

诶诶诶 还可以有 训练后外出任务时碰到类似于大胃王比赛这种比赛喝酒,然后为了赚取路费(??)两个人上去和人拼酒【等等】

先去干活,然后跑回来写文。


哦差点忘了,青庄竟然没有被黑武力,可喜可贺,一剑把白哥鸦哥哥打到吐血。你为毛不早用啊???

八玲珑精分实在太TM……SB了。

白亦非个冰法和焰灵姬火法互殴,本来我还期待救场的是小师哥从天而降和青庄并肩殴打黑白同学呢【。】


45 14 /   / 卫聂
评论(14)
热度(45)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