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96】《灯下黑》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逆,KY自觉右上角~

                 极短极短的复健一篇小甜饼,吃一口就睡觉去吧,晚安~

                 欠债66~

————————————————

爱一个人与恨一个人都是一样无法隐藏的。

而且不仅是爱与恨,哪怕只是细微的情感波动,影响了气息,高强的习武之人都能分辨出来。

盖聂很清楚这点,所以他更清楚,卫庄对他是如何的恨。

或许不该说恨,那是一种无法彼此认同,又渴望得到对方认可的情感。

对于很少能清晰地分辨描述他人感情的盖聂来说,会有如此清楚的认知,全是因为从再见开始,他也有了同样的心思。

只是不同于卫庄在行动上要求对战的表示,盖聂只愿意逞口舌之快去探讨辩解。

当然半夜睡觉前,盖聂回想起白天在山崖上和小庄的聊天觉得自己是太意气了。

他和小庄都没法改变对方的想法,也不可能认同对方的做法,而在当今世道,用成果来证明自己的对错更是遥遥无期的事情。

年轻时或许还不太清楚具体的感受和原因,但盖聂已经意识到只要和小庄一块儿,行动也好聊天也罢,到一定程度后总是会争论起来。

于是决战后的十年间,盖聂不管卫庄怎样要求见他,都不肯去见面。

没有成果的证明,两个人就算见面,没多久肯定争论,指不定还要打。

倘若能够不付诸于暴力,又能完美地解决争论,如果真能有这样的好事,盖聂一定愿意去付诸行动。


对于盖聂感叹的怎么可能有不打架又能让他两完美解决争论的方法,卫庄听了后想了想,翘起嘴角一笑:“我倒觉得,这事很简单。”

“恩?”盖聂疑惑地转过头,问道,“为何?”

卫庄牵着缰绳走在他旁边,给他分析道:“我不动手师哥你也就不动手,至于解决争论……”

卫庄停下脚步,看着盖聂的双眼道:“我从来只对你的做法发表意见,所以师哥你不非得说明缘由,自然没有争论。”

盖聂语塞,想了想皱眉道:“但是,小庄……”

“又或者还有一个方法。”卫庄打断他的话语。

“什么方法?”

卫庄不答,而是又问起刚刚盖聂的想法:“你刚才想说什么?”

“我是想说……唔!”

盖聂吃惊地推开卫庄,面红耳赤地掩口道:“小庄你做什么!?”

卫庄没有继续逼上前,站在原地笑道:“师哥现在还想得到和我说明缘由吗?”


————END————

灯下黑:人们对发生在身边很近的事物和事件反而不能察觉

艾玛耍个流氓跑路。

师哥你太正直了!小庄对你的跟你想的根本不是一个意思!

所以题目叫做灯下黑2333

让小庄耍个流氓2333 师哥一想要争论或者说明缘由小庄就亲亲ლ(°◕‵ƹ′◕ლ)

不过总觉得最后这段的师哥和小庄好像少年时期的感觉啊~

哈哈哈好久没写手生就这么点啦!晚安!

新出的荆轲篇虽然师哥不换装但是啊啊啊黑白果然很有感觉啊我师哥就是帅!还有气鼓鼓的样子好可爱嗷嗷嗷好想看小庄搂着他两个人腻在沙发上看电视啊!



82 3 /   / 卫聂
评论(3)
热度(82)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