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97】《相亲相到BOSS的心上人怎么办》(下)

这篇终于放出来啦~

还差65篇

——————

01

盖聂愕然地看着白色长发西装革履的男子气势汹汹冲进来,然后坐到他对面,脸色难看地问道:“你要结婚?”

盖聂一头雾水,这是他的相亲对象?

咦,这年头已经可以男男相亲了吗?但他记得盗跖和他说是个女孩呀。

“你不想说什么?”白发男人伸手攥着桌上的水杯,似乎在极力按捺自己,“你躲了我十年,事情没了结之前,你就想……”

十年?盖聂记得自己今年三十岁,也就是说,如果他说的是真的,对面这个男人和自己起码从大学开始就认识?

盖聂看着对方欲言又止的模样,听着这仿佛三流狗血剧的台词,道:“抱歉,我前些日子出了车祸,有些事情记不得了。这位先生你是和我认识,有什么事要解决吗?”

躲十年估计不是什么小事,只希望没有严重到他承受不起的地步。

但白发男人听见他的话,神色从犹豫变为愤怒,松开杯子抓起他的领子:“你刚才叫我什么?”

盖聂无辜地重复了一遍:“这位先生?”

白发男人怔住,几个字压着从他的喉咙中逸出:“我叫卫庄。”


02

盖聂的通讯录里就几个名字。
一个荆轲,传说中的好友,一个盗跖,据说关系还行的同事,一个燕丹,偶尔布置任务的校长。
还有一个,叫做小庄。
其他人多多少少有过通话记录或者短信聊天,唯独小庄,毫无联系,仿佛放在那里只是个念想。

那是谁?为什么会存在通讯录里呢?和自己是什么关系?

盖聂在听到眼前的白发男人自报家门时,心中突然有了个模糊的影子。
他脱口而出道:“小庄?”

卫庄皱眉:“你还记得?”

“手机通讯录里有你的名字。”盖聂掰开他的手,回答道,“我们有什么未解决的事情需要解决?”
卫庄慢条斯理地勾起嘴角:“师傅的房子问题。”


03

天明又搬家了。

天明目瞪口呆地看着眼前的豪华别墅,拉了拉盖聂的衣服:“大叔,这是你家?”

盖聂思考了一下,回答:“这里是我和小庄的房子。”

房产证上写的他和卫庄。

“啊!就是上次和你打架的那个大坏蛋?”天明摸了摸脑袋,“大叔你怎么要和他住一起?对啦,你昨天去相亲还顺利吗?”

相亲?糟糕,他后来直接和小庄去解决房子的事情了,也不知道人家女生有没有去。

盖聂愧疚地掏出手机给盗跖打电话,打算让他和妹子说一下道个歉。

没想到盗跖接了电话后,疑惑地回答他:“人家昨天去了后回来跟我说很满意啊,还说请我吃饭谢谢我。你没去?”

“我之后和小庄去看房子了。”盖聂也奇怪,“没看到有人来。”

“那就奇怪了,没事,交给我。”盗跖在电话那头打着包票,“刚好和她约了吃饭,我这就去问问。”

“好的。”



【彩蛋】

(一)

盖聂很早就没有卫庄的联系方式了。

那个私人手机号,在他之前第一次车祸住院,赤练来看他的时候给他的。

“老板一直在等你联系他。”

赤练看着盖聂将她写着号码的纸条撕碎,耸耸肩回去后告诉了卫庄。


(二)

卫庄和盖聂见面后的当天晚上,睡觉都是笑着的。

哦,原来手机里存了手机号啊。


(三)

盗跖在吃饭的餐厅没有等到赤练,而是等到了另一个人。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


(四)

“哼哼,陷害我,害的我差点被老板抽。”赤练得意地按着手机,“看老娘找不到人治你。”


——END——

TVT我太垃圾啦——

知识太缺了嘤嘤嘤,我要努力多看书多画画。

这一篇终于完啦,其实是和星明那个恋爱联动的。

晚安。


174 4 /   / 卫聂
评论(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