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93】《相亲相到BOSS的心上人怎么办》(上)

差五十篇,心力不够了……

01

二中的盖老师出了车祸。

这个消息一出,全校震惊。

盖老师谁啊,几个月前刚从重大连环交通事故中存活下来,虽然受伤严重但是恢复力惊人,一度让中心医院的端木神医感叹‘这还是人吗’的强人。

但是,这才刚痊愈没多久就又碰上车祸,倒霉劲也太大了吧?

“该不是一中的嬴校长怀恨在心,派人撞他吧?”盗跖把花插在病床旁边的花瓶里,询问正在给盖聂调点滴的端木蓉。

端木蓉眼皮子都没掀一下,调完点滴拿笔写记录:“他身体没大事,等醒了后看看还有什么情况就行。”

盗跖挠挠头,然后拉过椅子坐下来乖乖当陪护:“我这么任劳任怨给他当仆人,醒了后一定得让他请我吃饭。”

正常来说应该找盖聂家里人来进行看护,奈何他孤家寡人一个,唯一好友荆轲和他老婆在国外旅游找不到人,盗跖作为和他关系还算可以的同事就被校长燕丹抓来当壮丁了。

至于为何不找个护工,咳咳,穷苦大众,没钱。

端木蓉写完记录又叮嘱了几句,继续巡房去了。

盗跖也没事做,一边玩手机打发时间,偶尔看看盖聂一眼。

但玩了没多久,盖聂醒了。

或许是还没搞清楚状况,刚醒的盖聂眼神很茫然,看着盗跖问:“这是哪儿?”

“医院,你忘了你出了车祸啦?”盗跖赶紧按铃叫医生来,顺口回答盖聂。

“现在几号?”盖聂继续问。

“二月十六号,情人节刚过没几天。”

“你是谁?”

盗跖懵了,猛回头打量着眼前的男人,声音都惊恐地变了调:“我靠你不记得我是谁?妈的你不是要和我说你失忆了吧?这么狗血?”

但盖聂并没有回应他,而是回到了第一个问题。

“这是哪儿?”


02

生活远远比小说要狗血。

盖聂真的失忆了。

刚醒来的时候他不停重复地问着几个问题,仿佛复读机一般。

“接下来的套路应该是出现前女友还有白血病。”盗跖有气无力地跟端木蓉吐槽。

端木蓉回头看他一眼:“你为什么会觉得他会有女朋友?”

盗跖愣住,摸着下巴想了想:“那……男朋友?”

“有空贫嘴你多看着他点,看有没有恶心发晕的情况。”端木蓉在病历本上龙飞凤舞写下一串文字,“你自己也注意点,别忘了吃药。”

“谨遵端木医师的嘱咐。”盗跖嬉皮笑脸地朝端木蓉敬了个礼。


03

几个星期后,生活又回到了正轨。

天明从小高家又回了盖聂租的屋子,在他看来盖聂只是去医院转了一圈又回来,并没有丝毫改变。

尽管盖聂失忆,但是天明和盖聂相处的时光也不过几个月,没多少回忆,天明乐观地表示一点也不介意盖聂的失忆,反正他们还可以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

“大叔失忆了我还挺高兴的。”天明和月儿打电话聊天,“我以前半夜上厕所总能看到大叔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发呆,现在可好啦,他该睡睡该吃吃,一点都不烦恼。”

“就是小跖硬说要什么趁着前女友还没出现赶紧给大叔相亲,前几天安排了一个女人,今天大叔就去和人家见面了。”


04

赤练,在单身二十四年后,终于受不了家里人的唠叨,一边开着微信和自己好友端木蓉吐槽,一边踏上了去往相亲地点某家餐厅的路上。

然而在刚踏进餐厅的一瞬间,凭借超强目力看见了相亲位置上坐着的男人的她,转身去了洗手间。

与此同时,端木蓉收到了一条新的微信。

“QAQ蓉蓉救命!!!我相亲对象貌似是我BOSS的心上人啊!!!我看过他的照片!!!就在我BOSS的钱包里有他的单人证件照!!还是我当年帮他搜集找的啊!!!尼玛我要去放蛇咬那个介绍他来的人!!BOSS知道会不会开了我啊啊啊!!!”

“……我记得你BOSS是个男的?”

“_(:з」∠)_是呀。白发超帅!!”

“喜欢上了个直男?”

“不我觉得是他根本没意识到喜欢上人家!!不对回头说八卦!我现在该怎么办!”

“恩……要不找你BOSS来代替你相亲吧?”

“……蓉蓉你怎么这么聪明!!么么哒一个!!我这就通知BOSS然后和对方发个短信说堵车了晚点到。”


——未完待续————

超时了赶紧睡觉大家晚安。

师哥的失忆表现参考了知乎上的答主们的综合回答,毕竟我也没失忆过,侵删致歉。

另外CP是卫聂,略有凤跖和练蓉。

应该是上下两篇结束。

还差五十篇,但是我之后要连续不间断上班加班多天…… 所以更新不定OTZ 而且在努力做现充中,更新更不定了。

之后再见。

198 5 /   / 卫聂
评论(5)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