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嗷忽然觉得小庄是想把心捧给师哥的。

但是他自己也看不清自己的心呀。

恋爱这种事情就是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嘛。

有时候也觉得他不是想把心捧给师哥,而是,怎么说呢,是要你记住我。

我很多时候真的觉得,小庄是很气师哥的,恨铁不成钢,恨堕落(他认为的堕落233 和弱者为伍)真的是被活活气死233

墨家和流沙合作他绝对内心是超爽又开心的。

就是那种哼!还不是和我合作?和强者合作才是正确的。

不过感觉师哥并没露出不甘心之类的神色,完全一副哦好的这样的神情,估计小庄内心又是很抓狂,所以天天开嘲讽。

小庄你要知道师哥的情绪波动就那么点基本都贡献给你了你就不要这么计较了啊……

拿曾经见过的比喻来说,师哥就是特么只有一块钱然后把这一块钱都给了你啊喂。

另外感情这个事,师哥就更不要提啦,结婚生子恋爱不在考虑范围内啦。

你喜欢他你不挑明,他永远不会去主动面对。

他喜欢你他也不会说。

因为可能会给你带来困扰,还会带来风险。

既然如此还是不要说了吧。

啊分析了一通还是想看滚床单嗷。打开草稿本看一看以前写的肉睡觉。

25 1 /  
评论(1)
热度(25)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