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重看第二部,相关记录 和吐槽

本身目的是记录我跖的镜头和出场集数时间,顺带记录一下师哥和小庄。顺带吐个槽吧,起码前几部真的很多伏笔

——

第一集

才发现开头一段就已经表明了师哥和小庄的师兄弟关系,还有他两的交接镜头(这个可以当素材剪辑)而且开头一段信息量极大基本把第二部的内容都概括了……

时间轴讲太多了懒得再提。

不过看起来初始设定韩国灭了小庄才创建的流沙= =

流沙除了小庄就四个人啊(托腮)再加一下逆流沙,你们究竟是靠虾米活的? 

14分26 小庄悬崖舞剑

我练开始几部真的就是小女人和心狠手辣啊!!而且!!我严重怀疑她是知道小庄和师哥有一腿的【喂】

她的台词基本都是把师哥和墨家分得很开……→_→比如讲她说为了【盖聂】和机关城,居然出动了隐蝠这个老怪物。

…………我觉得我练应该是个卫庄本命的攻粉。对师哥的态度特别眼熟2333

看了看还是比较明白为啥只有我练跟在小庄身边。其他几个不是智力不够就是喜欢挑衅找小庄麻烦……

18:13 我跖出场~ 撒花!*★,°*:.☆\( ̄▽ ̄)/$:*.°★* 。  脚部特写然后加上半身~ OK可以下这集了。

——

第二集

2:54师哥远景拉近景 回忆荆轲

咦等等= = 我去 当年易水送别,师哥来了啊?

当时荆轲身后,只能看出一个是小高一个是班大师,两个墨家弟子的模型,还有个好像范师傅……

三人组当年好有趣啊,台词也很可爱_(:з」∠)_觉得很自然,让人会心一笑的那种。

照小高的意思,流沙以前和秦国干过啊_(:з」∠)_ 这个时候的小高也很利索2333

10:34 我跖出场XD

16:00 继续我跖XD

以前是技术不够剧情凑,现在是有了技术就无所谓剧情了。

——

第三集

09:15 我跖XD 

忽然能GET到小高的点了

第四集

07:22 我跖~ 然后镜头转接白哥的谍翅~又转回我跖这边。然后小跖有碰到假扮蓉姐的麒麟。

少羽身上也有很多的秘密啊,和徐夫子说话的时候那个笑容,又被苏到了。

黑麒麟童靴小庄表扬他是天下第一杀手。

想想他扮演的天明把师哥也骗了。

不过,为什么会成为小庄手下呢?

一个想法是小庄救了他,所以报恩死心塌地,流沙都 叫他麟儿,说明他比较小。另一个想法觉得说不定是因为他干不掉小庄?别人识破不了他的伪装小庄可以?【举例比如说能接近小庄的就只有师哥和练姐。师哥不可能出现在小庄面前(抹把泪)练姐不好伪装,就算伪装了这个眼里的情绪还有杀意也是没法伪装的(我觉得师哥和小庄对杀意最敏感,所以当时麒麟杀师哥师哥能及时避开)哦至于为什么不伪装成其他人,白凤本来就想恁小庄,隐蝠也是这种主,苍狼王和无双没什么特别理由都不会站近小庄三米范围内】

噗突然好想从黑麒麟视角写两篇文。

一个就是《求助:我是不是应该辞职?》论坛体

六国板块——生活树洞

1L 你看不见我

楼主在一个组织干了有十年了,最近组织有大行动,估计又要派我上,有点不想去……

然后楼主想了想十年里对组织的贡献,觉得自己很亏,有点想辞职……


2L 遗民

现在才年中,要辞职趁早,不然等年底了辞很亏的。


3L 遗民

楼主做了十年了应该也有点地位了吧?怎么突然想辞职?天天在前线?工作很危险?


4L 你看不见我

危险倒是不怎么危险,就是每次都是我干活最多,有点郁闷。

组织人手太少,我一人兼职数人。

虽然老板夸我是第一,钱也给了很多。

……

大致就是不想干活的楼主在大家的鼓励下决心好好干活报答老板然后就【捅了老板的敌人【。】

于是被老板抽了,回来论坛嘤嘤嘤表示对老板的喜怒无常心累。大家分析吐槽后表示楼主你可能捅了老板喜欢的人。

黑麒麟表示…………???你们一定是想太多。

多日后楼主回来继续报告:我应该相信群众眼睛是雪亮的(手动拜拜)


还有就是可以从黑麒麟视角写卫聂的纠葛啊~


小高是先入为主搞师哥了,非得坚持,不过也能理解他。


暂时一到四集搞完了,画画去。



评论(1)
热度(21)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