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81】《道别》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逆 极其短小  剧情全部都是瞎扯 灵感来源于新一期预告

                 严重怀疑腹肌男是胜七童靴,他简直就是块砖,哪里需要往哪搬。

                恩所以我也搬了一下。

————————————————

这个世界上有个词叫做祸不单行。

还有句话叫做不是冤家不聚头。

月黑风高杀人夜,卫庄与盖聂两人站在王城的野外面面相觑。

“小庄?”

“师哥?”

两人异口同声询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卫庄是给韩非收拾烂摊子来的。

韩王听了姬无夜几句话就将韩非禁足,人困在府中不得与外人见面。

而此时潮女妖和其他几人开始行动:朝中好几位大臣突然暴毙;牢狱受袭,多位囚犯逃出,搞得王城内人心惶惶。

卫庄不得已只得亲自出马来查看,找点蛛丝马迹。

但卫庄才不会对盖聂说这么多,加入了这么一个只会搞事其他啥都没做成的组织,让师哥知道了他得多丢脸。

所以卫庄只是冷声道:“我查点事。你?”


如果盖聂知道卫庄来此的前因后果,大概会感同身受地拍拍他肩。

因为盖聂也是给人来收拾烂摊子的。

胜七在各国大肆破坏搞事情,被七国通缉,但他本领高强,被各国抓了又逃出去,最后暂时被韩国抓住关进了大牢。

为此嬴政很不爽。

但盖聂不是给嬴政来收拾烂摊子的,他是给李斯收拾。

本来李斯是计划和人里应外合把胜七放出来然后由秦国抓回去看押,结果不知计划哪里出了变故,韩国突然多位大臣暴毙,大牢被袭,胜七放出来后根本不知去了何处。

“盖先生,我相信你一定能抓到胜七。”李斯对盖聂作揖道,“我已经和陛下请示过,盖先生随时都可动身。”

盖聂点点头,回去收拾了下行装就上路了。

然而盖聂也不会对卫庄说这么多,毕竟他一个鬼谷传人千里迢迢来给一个企图给君主出口气结果搞砸了的大臣收拾烂摊子,来龙去脉得说上挺久,小庄肯定懒得听。

所以盖聂简略回答道:“我也来查点事。”


两人一同看向不远处的大牢入口,相互点了个头。

很好,目的地一致,就是不知道两人要查的是不是同一个事情。

此处是韩国一个较为隐秘的牢狱,专门用来关押罪大恶极的犯人。

盖聂来此自是因为胜七之前被关押在此地,就算逃出也应是从此地往四面去;而卫庄来此则是查看为何这个牢狱也会被袭,是否有什么秘密。

所以二人进入大牢查探一番后,盖聂便与他作别,打算靠着发现的线索去追捕胜七。

不过面对盖聂的道别,卫庄难得地愣了神。

“小庄?”盖聂奇怪道。怎么了吗?

卫庄笑了一声:“我还以为你会直接走。毕竟师哥你上次离开的时候,是不辞而别。”

本来是要比试一场的,结果盖聂直接走了。

他知道师哥去了大秦,可他们之间还未有胜负的结果。

盖聂不知如何回他,只好笑笑:“以后不会了。”

卫庄点了点头,道:“你我之间的胜负还未有结果。”

所以下次见面,应是轮不到谁来道别。

只有活着的人,才可能再见,才需要道别。


——END——

……咦我为什么在最后要插把刀??

算了反正这个时期的小庄还没反应过来。

不过他可能也是抱着如果我和师哥拼尽全力互殴,不死一个不科学的心态也说不定,毕竟他觉得师哥和他都挺吊的。

不分开哪里需要道别啦,反正你们以后绑在一起2333也确实不需要道别了~

又走了吐槽风2333

第81篇,继续还债_(:з」∠)_

晚安~ 我这么勤奋是不是可以歇一歇?











97 3 /   / 卫聂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