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78】《三对一》(2)

02

此次出行清扫流寇,项梁和范增是领队,主要负责战略和指挥,少羽作为下一任楚地项族的继承人,则是担任主力,在实战中汲取经验。

依照他们的武力,清扫流寇是绰绰有余,但对付苍狼王这种带领了一群机械战狼的杀手,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狼啸声从外传入,盖聂下意识地拿起身旁的渊虹。

他得出去,眼下的状况不容乐观,若是他不出手,所有人都得葬身于此。

他握着渊虹的手还未抬起,便被另一只手按住了。

“你急着去送死吗?”少年卫庄瞄了他一眼,站起身往外走去,“交给我。”

盖聂望着他的背影,收回手,微微低下头。

无人看见他难得的笑容。

 

然而纵使盖聂并没有出手,待少年卫庄回来时,发觉他却又陷入了昏迷。

少年卫庄皱着眉头伸手搭脉,旋即脸色一白。

他疾步走出房间,刚好碰上回来的少羽和天明,厉声问道:“还要多久才到分部?”

“啊?快了,大概再过几分钟就到接应地点了。”少羽连忙回答道。

“再快点。”少年卫庄握紧拳,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这后半句,“他等不起了。”

天明少羽皆是一愣。


卫庄十八岁遇见盖聂,第一次败于同辈人之手。

盖聂于他,为兄,为友。

在卫庄十八年的生命里,他是很多的第一个。

但卫庄并不想他成为第一个死去的亲近的人。


——未完待续——

三对一,三个小庄分别是

→ 十八岁刚进鬼谷和师哥还算关系不错的卫庄 

→二十一岁回韩国成立流沙有权谋力量,和师哥已经有分歧但是还没彻底决裂的卫庄

→三十一岁心有不甘追逐师哥要决战的卫庄

当然为了和背景契合所以会有相应的一些东西的变化 但是感情和关系不变

也就是说↓


三个时期和盖聂关系不同心态不同的卫庄聚集到了现在三十岁的盖聂身边的这种修罗场

第一个心态是比较纯洁的 第二个是对自己的心意隐隐有所察觉但是还不明了然后又抗拒   第三个是了解了自己的心态但是不能接受然而又控制不住自己想要接近

希望我能写出这种暧昧加纠结感_(:з」∠)_ 当然我好想画出来啊!!比如说上面小庄拦下师哥那段!!画出来一定要给手特写!!给按住师哥的手这个画面特写【打滚】

终有一天能画出来的【o( ̄ヘ ̄o#) 握拳! 】

啊……离两百还有好多,还得还……哭着跑开





38 4 /   / 卫聂
评论(4)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