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悄悄地丢图发神经


今天刚好休息,边看漫画边摸鱼,摸了张小跖,反正越看越喜欢~

上篇文本来是在小号上摸着写了打算发的,结果写完结尾回去补充开头的时候,意外地……写成了歪理的搞笑。

想了想不符合小号风格,于是还是改成大号了。

当然最主要的是因为,写到了庄叔的一句话,总觉得不对头,但是又觉得,小庄在单独面对天明,和他这样幼稚吵架的时候,是可能说出这话的。

干脆丢一下。

【“我和你说,我现在有很深厚的内力,在蜃楼上我也学到了很多,而且,我身后还有整个墨家,还有月儿帮我。”天明认真地警告卫庄,“我不会让大叔跟你走的。我喜欢大叔,我们都喜欢他,所有人都比你要喜欢他。”

“那又如何?师哥要走,你们没人能拦住。”卫庄渐渐开始失去耐心,“还有,你说错了一件事。”

“你们所有人的喜欢加起来,都抵不过我对他的喜欢。”】


其实我也觉得,所有人的喜欢,别人的喜欢,都及不上我对小跖的喜欢。

人越长大越无趣,执念的事物越来越少,最后仅仅只剩一点。

我那一点执念,也就留给他了。


人言可畏,实际相处也很难。

追求来追求去,卖安利萌CP,挑了点简单的做,而不愿意思考更加难的东西。

有何用呢。

哎,钱还是最重要的,攒钱买个房子才是正经事啊。

虽然住不了几十年就挂了,咦,但是有了终究安心点,不至于有无处可去的感觉吧。

人真是容易满足,又不容易满足啊。

睡觉,明天还要上班搬砖呢2333



评论(3)
热度(1)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