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昨天突然想到的,大秦尊崇黑色,师哥的大秦版本应该是穿黑色长袍之类的………………所以小庄你……天行九歌穿黑衣真的不是为了遇到师哥的时候成为情侣装吗(╯‵□′)╯︵┻━┻

于是今天就画了小剧场~还是在纸上画的爽!!

然而相机再好也拯救不了我的拍照技术如果出兜帽小师哥一定炒鸡好看呀~本来还想补张图,被兜帽小师哥萌吐血的小庄表示师哥还是别换装了于是师哥就没有了新衣2333【哦作者是跖厨所以自画像是那个2333脑袋上顶个跖】

啊实话说鬼谷装小师哥就炒鸡好看了……如果真的出兜帽小师哥一定会被帅死……真的好好看啊!可爱!

 

啊啊啊想看兜帽小师哥来找小庄~ 所以特地把那张放在了第一张

请问你看见小庄了吗

=V=看见了小师哥我带你去找呀跟我走吗!!

评论(10)
热度(32)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