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安身立命

夜晚降临的时候,树林里比夜更黑更静。

盗跖靠坐在树下,灰黑色的身影几乎与四周融为一体。

如果不是有着微弱的呼吸声,白凤几乎以为他已经死去。

捻了捻指间的羽毛,白凤终是忍不住落到他面前。

他的动作极轻,可在这寂静的环境中,细微动作发出的声音也如惊雷一般。

盗跖好像才发觉他来了,微微抬头看他一眼:“怎么到哪儿都有你。”

语气并没有不耐烦,也没有疑惑,只有深深的疲倦。

他只是想一个人安静一下,好不容易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白凤又跟来。

“我们很熟吗……”盗跖又嘟囔一句,声音逐渐微弱下去。

白凤当然知道盗跖想一个人静静,他心里也明白,盗跖自我修复调节一下便又会恢复往常的活力,他不必担心什么。

他只是—— 

白凤坐到他身边,伸手揽过他的脑袋靠往自己肩上:“我觉得是很熟了。”

他只是想成为盗跖能够依靠的那个人。


————————

想说很多又不知从何说起了。

最初想写个很悲伤的场景,但是下笔后,他两还是往着一路温馨去了。

安身立命,容身之所。

想和你互相依靠,成为彼此的寄托,仅此而已。



129 /   / 凤跖
评论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