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鬼谷二三事

食用说明:换手机所以重下软件,然后翻看的时候发觉了以前割的腿肉片段

                果然还是自己的腿肉最好吃,看得笑得停不下来

                CP卫聂,不拆逆,恶搞向。我真的是粉【滚(ノ`Д)ノ】【不知道以前发过没,我翻了一下没有发过吧】

————————————————

01

鬼谷历代只收两名弟子。
因为资源不够,养不起更多。
鬼谷子教了盖聂多年,以资源不够为理由,迟迟没有收第二个弟子。
鬼谷子沉痛地表示:收了第二个我们就得破产了。
盖聂指着小圣贤庄询问道:“师傅,儒家为什么能养那么多人?”
鬼谷子忧郁地叹了口气:“人家有大秦赞助啊。要不我也去拉个赞助?”
盖聂点点头:“恩,找个能赞助改善伙食的。”
可是人家凭什么赞助?鬼谷子想了想,决定拿出鬼谷弟子的名额出来招揽。


几天后,盖聂就看见了自己的新师弟卫庄。

02

对于卫庄的出现,盖聂一头雾水。

奇怪,师傅赞助没有拉回来,怎么收徒了?

谷里的粮食喂三个人可撑不了几天。
盖聂这还在想晚上的伙食怎么办,卫庄已经对他跃跃欲试,挑明了要来比一场。
于是盖聂干脆利落地给了他一个下马威。

而被坑来的卫庄看着盖聂留下的木剑沉思了一个下午。

他怎么感觉他交了学费是来找虐的?


03

三年的学习生涯要结束了。

卫庄对这三年,说满意也还算满意。

不过……

“……就算是要解放了师傅你也不用三天两头放假吧?”

卫庄向正在晒太阳的鬼谷子提出异议。

鬼谷子抬了抬眼,幽幽道:“师傅我含辛茹苦把你拉扯大……”
“不好意思我拜你为师的时候已经十八了。”
“让你们吃上好吃的……”
“食材我出钱买的,饭师哥烧的。”
“教育你们……”
“师哥想不开跳崖就是拜你所赐。”
“……小庄,你还想说什么,一块说了吧。”
“我也没什么要说的,就是想劝一下师傅,你单身的原因就是因为你胖,你为什么还不多运动一下?”

“……聂儿,拿为师的鸡毛掸子来!”


04

盖聂在厨房就听见师傅的怒吼,看了一下上次被打断还没修好的鸡毛掸子,回道:“师傅,上次打坏的还没修好。”
“那就现在做一个!”
盖聂看着厨房外几只活蹦乱跳互相追逐的秃毛鸡,忧伤地叹了口气。
得买个新鸡回来了。


05

所以照小庄和师傅的相处模式,机关城一战盖聂担心师傅也不无是道理。
虽然我知道小庄打不过师傅,但师傅会被他气死——BY盖聂。

然而得知师傅丢下秘籍和戒指脸都没露直接跑了后,盖聂欣慰地对卫庄道:“师傅终于学聪明了。”

“呵呵,幸亏他跑了,他要是知道你打赢了后直接走了,新做的鸡毛掸子又得坏了。”


-----------

哎呀看看又觉得不好玩了 算啦算啦 能笑笑就可以啦

╭(●`∀´●)╯七夕快乐

(╯‵□′)╯︵┻━┻然而七夕值班大概是搞不了什么贺礼了【不要立FLAG】

最近觉得年少时期的师哥和小庄真的很恩爱啊【滚】想画画_(:з」∠)|_



180 4 /   / 卫聂
评论(4)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