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新一期狗粮❤



小师哥扯衣角!然后小庄就妥协啦!

咩哈哈哈!!吃狗粮!

开心!开心!开心WWWWW

小庄你~~别扭地宠着师哥嘛~~~~

其他相关的懒得贴了,都是剧情,乐乎贴图太麻烦啦!自己可以去微博看~→_→不过由于拍照技术太烂我也没拍几张,想知道一些可以细节发挥的剧情自己可以买杂志~

但是这样我就很弄不懂啊!!

他两根本看起来三年之战没深仇大恨啊!!而且还看起来关系还不错啊!就是偶尔闹别扭【咦】但是互相直接还算能好好说话吧!!那后来十年究竟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师哥会避而不见小庄一直找他两个人还不怎么讲话了TAT

心塞塞 想多吃点糖粮~求投喂>3<

42 5 /   / 卫聂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