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第101次见面<1>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不逆KY自觉

                (•̀ᴗ•́)و ̑̑ 一百种开车姿势【想多了】

                 这一章是楔子。

                故事一定要有趣才好看啊~

——————————————————————

                              楔子

疾驰的马车中,卫庄正双手抱胸,打量着眼前的灯具。

这灯具样式精致,灯罩上绘制着五彩祥云,同时还散发着幽香。

卫庄不由想起之前在潜龙堂时潜龙堂主对它的介绍。

“倾念灵烛是甲字阁客人阿奎罗先生带来的宝物。据说点燃它就能得到梦寐以求的事物,但与此同时也要付出小小的代价。”

卫庄从未听过阿奎罗之名,但他相信,潜龙堂请来的人不会是平庸之辈,所拿出的宝物也应是货真价实的。

真正让卫庄动了心思的,是阿奎罗的一句话。

高大身躯黝黑皮肤的青年有着不符合与他外表截然相反的稚嫩声音:“梦寐以求的事物往往只是人们用以欺骗自我的假象。用欲望的火焰点燃灵烛,才能得到你的心所要的东西,看见真相。”

欲望的火焰?

卫庄伸手抚上灯罩,暗自思忖如何才能点燃它。

想要什么的欲望吗?这灯的神奇之处究竟是什么呢?

可他有什么想要的?他想要这天下掌握在他手中,他在等待恰当的时机去进行适当的计划,包括对那个人。

一丝微弱的光芒从灯罩内迸溅出,卫庄眼神一凛,迅速收回手。

刚刚……灯亮了?

然而还未等他多想什么,放着灯具的案桌上突然多出了一个身着中衣的少年。

马车内放置的案桌自然小而脆弱,少年根本来不及动作,一个重心不稳直接翻进了卫庄怀里。

卫庄想都没想敞开怀抱接受了少年的拥抱,哦,应该说是撞击。

咳咳,毕竟第一眼他就认出来了,这个少年是本该远在秦国的师哥盖聂。

狭小的车厢一片狼藉,灯具直接滚到地上,盖聂挣扎着伸手撑在卫庄胸口,狼狈地对上他的眼睛,动了动唇却没能说出什么。

明明是召唤出盖聂导致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卫庄却一副理直气壮的模样:“师哥?”

盖聂神色复杂地盯着卫庄,最终挫败地闭上眼睛:“你把我召唤出来了,你得实现我一百个愿望。”

啊?

卫庄愣住,脑子里想起潜龙堂主的那句小小的代价。

一百个愿望……可不是什么小代价。

——————未完待续——————

灵感来源于 师哥神色复杂是因为害羞啦不好意思⁄(⁄ ⁄•⁄ω⁄•⁄ ⁄)⁄毕竟这个召唤语太耻了,可是不说的话→_→小庄不完成愿望师哥就得一辈子栓在身边了呦~


韩国时期的卫聂我一直以为是互相闹别扭类型,但是看漫画感觉……你两挺好的啊?当年决战看起来没撕啊?那十年后究竟是肿么回事啊!闹什么别扭啊!(╯‵□′)╯︵┻━┻

等下一期到了我再看看。

今天收到了山鬼和手机壳~
等明天手机激活再托老弟买一下杂志,回家后就可以拍新一期的小师哥和小庄啦【不过看了官博发的图崩的真是=-=】

然后再打个广告~ 天行九歌单行本2要出啦,官博已经放了宣传图,链接还没上。2出完就是心之逆鳞篇出完!单行本3和4看来就是卫聂篇了(✿◡‿◡) 如果作者他修一修内页让单行本卫聂篇不怎么崩的话我就收三本~好歹幸运数字呢~(想起了夭折的君临天下漫画T^T)【妈蛋我真是个尽职的黑:)】


最后的最后_(:з」∠)_好想看小师哥跌进小庄怀里的图啊……回头下片子剪以前没剪完的乱世巨星去……要变强!!要画画!⁄(⁄ ⁄•⁄ω⁄•⁄ ⁄)⁄ 有了新文忘旧文【掩面】记得催我填

晚安么么哒!



                 

38 2 /   / 卫聂
评论(2)
热度(38)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